[新竹]‎就這樣 幸福手作坊 (已歇業)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喵兒最初是從團購網站上看到這間新開的「就這樣幸福手作坊」,再加上它沒有限使用時間、指定內容,便買張團購券,一個人找時間繞了過來吃看看。


團購券內容:
只要150元即可抵用【就這樣幸福手作坊】原價250元店內消費金額,特別推薦:有機東方美人茶、有機碧螺春、水果酵素氣泡飲、幸福手沖咖啡、各式當日現做精緻點心(90~150元不等)。

店內走淡淡的法式鄉村風味,水藍搭配木質桌椅,簡簡單單,沒有大量的裝潢。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當日提供的甜派,都在冷藏櫃內,可直接點選,馬德蓮、可麗露…等和果子都放在櫃台上,還有店家手作果醬可購買。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小山園抹茶歐蕾用的就是京都小山園的抹茶,抺茶茶香帶奶香味,還不錯。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小山園抹茶歐蕾$150

台灣產的紅玉,店家有把它的茶香與清甜韻味給沖泡出來。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有機紅玉紅茶$180

像花朵般的蘋果塔,上面是將蘋果切薄片,再用糖、香草莢去蜜漬,一片片裝飾在塔皮上,整體味道拿捏還不錯。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玲果hana‧蘋果塔$130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法式主廚風味鹹派是將火腿、洋蔥加黑胡椒拌炒後、放在塔皮內再加蛋液烘烤。稍微覺得可惜,不論鹹甜,塔皮口感味道都一樣,跟老闆反應之後,老闆表示之後會改鹹派的塔皮。

就這樣幸福手作坊
法式主廚風味鹹派$150

如果不是住在新竹,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宅配好處,就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不像到現場要碰運氣,不是每種口味的甜派當天都有提供。

店家資料:
‎就這樣 幸福手作坊‬
PM14:00~PM21:00 (週二休)
03-522-3587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2巷3號1樓
http://naturefree.shoplineapp.com/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Gout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