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麥手工魚丸 小吃老店<舊文新址>

老麥手工魚丸

這間老麥手工魚丸的地點,應該可以勉強算得上金山街的範圍,但比較靠近光復路,有次在找老店資料時,無意看到網路上非凡美食的影片介紹,再加上這間店距離住處不算遠,筆記下來後,自己找時間去看看。


店內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幾乎是客滿。桌上都有點單,勾選好自己想吃的內容交給店家,沒列示在點單上的滷味可跟店家點,用餐後再結帳。

老麥手工魚丸

沙茶乾麵上淋加豆乾熬煮的肉燥,再配上豆芽、韭菜,淺黃色的圓粗麵條,口感Q彈好吃,攪拌豆乾肉燥的醬汁後,乾麵吃起來味道甜甜的。

老麥手工魚丸
沙茶乾麵$35

老麥手工魚丸

其實有餛飩乾麵可選,忘了當天怎想,硬是點乾麵與餛飩分離。原以為餛飩份量可能不多,端上來的數量仍不少。乾的餛飩上面放油酥、香菜與一點點胡椒,內饀包以調過味道的絞肉饀,不沾醬料,本身吃起來就有味道。

老麥手工魚丸
乾餛飩$35

一踠有三粒的魚丸湯,魚丸模樣不小,搭配的湯頭是大骨湯,再放蔥花、薑絲與香菜。先前看非凡介紹時,魚丸是將黑鯊魚絞碎成魚漿後,再加太白粉做的,內饀包三星蔥、豬胛心肉與香菇,微鹹甜,口感紮實。

老麥手工魚丸
魚丸湯$35

老麥手工魚丸

以新竹的物價來看,這是間便宜好吃的店,感覺住附近來用餐較多,不過大部份是來外帶。想吃,建議白天時間前來,因為店家營業時間沒那麼晚。

店家資料:
老麥手工魚丸
周一至五AM11:00~PM19:30/周六AM11:00~PM14:00 (周日休)
03-578-702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8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