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印良品 Cafe & Meal MUJI 阪急店-B2F 清爽日式料理

無印良品

當天和友人相約用餐,餐後就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逛街,因中午吃很晚又吃很飽,到晚餐時段和友人都還不覺得餓,又覺得沒吃點東西,到宵夜時段可能會餓,決定找間份量少的店。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Cafe & Meal MUJI,已在統一阪急百貨開好長一段時間,先前喵兒曾在日本吃過,在台灣,反而是第一次進去。


採用半自助式,服務人員會給內用客人一個立牌,再自己找座位,放好立牌後再去排隊點餐,餐點用完再放到回收檯。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排隊點餐時,也可以透過玻璃櫥窗觀看廚房作業流程。

無印良品

排隊點餐時,會先看到熱食櫃,再來是冷食與甜點櫃。可以邊看邊想自己要吃些什麼。

無印良品

由於當日午餐吃的頗晚,到傍晚仍不是很餓,一開始和友人分別點了可折飲料$30的甜品套餐。

喵兒選了胡蘿蔔全果蔬菜汁,胡蘿蔔味很重;友人選了本和香糖紅茶歐蕾。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胡蘿蔔全果蔬菜汁$120/本和香糖紅茶歐蕾$90

插了一塊餅乾的焙茶奶酪,上面淋的是焙汁茶,奶酪口感軟滑,味道稍微偏甜,上面的餅乾是混合茶葉所做,吃起來芝麻味比較重些。

無印良品
焙茶奶酪$100

用蛋混了花椰菜、洋蔥、甜椒與南瓜的蔬菜烤蛋,原本數於套餐類的冷菜,詢問服務人員後,確定可以單點,喵兒就單點它。吃起來蛋味重,清爽帶甜味。(PS:不清楚單點價格多少?只能確定胡蘿蔔全果蔬菜汁加蔬菜烤蛋剛好$180)

無印良品
蔬菜烤蛋

最初,原本和友人想說吃點東西就好,未料點心下肚,竟引發食慾,還是怕吃不下,決定再點份3品套餐來分食。可以選1熱食2冷食或2熱食1冷食的3品套餐,有附白飯與味噌湯,白飯可加$20更換成十穀米飯。

無印良品
3品套餐$220+十穀米飯$20

最後選1熱食2冷食的組合,挑了紫蘇茄子豬肉燴梅汁、蕃茄咖哩鯖魚與豆野菜南瓜沙拉。混了其他蔬菜的豆野菜南瓜沙拉,南瓜比較還是比較多;屬於冷食的蕃茄咖哩鯖魚,咖哩味不重,鯖魚略有醃漬過,吃起來微酸鹹;微酸的紫蘇茄子豬肉燴梅汁,淡淡梅味伴隨紫蘇香氣頗下飯。

無印良品

強調食物原味的無印良品餐點顯得清爽,每樣餐點的營養成份、卡路里也有標示牌,再加上套餐的菜色會依季節更換,不用擔心每次前去都會吃到一樣的東西,對於講究健康飲食的人,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份量也不多,仍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無印良品 Cafe & Meal MUJI 阪急店
周一至四AM11:00~PM21:30/周五至日AM11:00~PM22:00
02-2345-855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統一阪急
http://www.muji.com/tw/cafemeal/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