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鹹花生Salt Peanuts Cafe (已歇業)

鹹花生咖啡館

鹹花生Salt Peanuts Cafe原位於師大,舊址喵兒並沒有去過,現搬來迪化街這。看網路上分享的食記,大多以早午餐為主。和友人在孔雀餐酒館用餐後,想說在同一棟老宅裡,順便移來這品嚐下午茶。


鹹花生咖啡館

店內座位不多,很容易客滿。除了飲料、甜點外,也有茶葉、麵包販售。

鹹花生 鹹花生

鹹花生咖啡館

除了點單外,也可以參考冷藏櫃裡的甜點。店名是「鹹花生」,也有和鹹花生有關的飲料與甜點,當日我們以鹹花生為主來點餐。

鹹花生咖啡館

由於採半自助式,茶水在一旁角落,自行取用。

鹹花生咖啡館

微苦味的咖啡,再搭配鹹花生味道,喝起來有咖啡又有花生味,略濃稠又順口。

鹹花生咖啡館
鹹花生咖啡$160

鹹甜味的花生,搭上不含糖的純可可,雖然不甜,味道還蠻搭。

鹹花生咖啡館
鹹花生可可$180

微酸乳酪混鹹花生的味道特別,口感帶花生顆粒,底層派皮微溼。

鹹花生咖啡館
鹹花生乳酪塔$130

千層派夾混芒果的卡士達醬,再用新鮮芒果點綴,略有一點厚度的千層派酥脆,整體味道微甜。

鹹花生咖啡館
芒果千層$120

原以為鹹花生與孔雀餐酒館在同棟傳統三進落的老屋,應該是分開營業,沒想到鹹花生客滿時,不少人是在鹹花生點餐,再到孔雀餐酒館用餐,剛好兩間店的室內裝潢設計的氛圍略有點不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感覺。

店家資料:
鹹花生Salt Peanuts Cafe 西點麵包舖
AM10:00~PM18:00
02-2368-1019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一進
https://www.facebook.com/saltpeanutscafe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