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蜂蜜與幸運草

蜂蜜與幸運草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蜂蜜幸運草

原  著:羽海野チカ(羽海野千花)《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編  劇:金子茂樹
製 作 人:瀧山麻土香、鹿内植
導  演:谷村政樹、松山博昭
演  員:成海璃子、生田斗真、原田夏希、向井理、成宮寛貴、滝沢沙織、木村祐一、松重豊、前川泰之、柏原崇、泉谷、村上淳、瀬戶朝香
主題曲:《キャンバス》平井堅
配  樂:海田庄吾、都啓一、河野伸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hachikuro/index.html

劇情簡介:

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學姐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回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純樸憨厚的建築生竹本,對老師遠方親戚美術系新生花本育一見鐘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藝術天才學長森田也在同一瞬間愛上花本育,對於愛情,青春懵懂的他們雖有不同的態度及對應,但有著一樣無敵的真誠……

蜂蜜與幸運草

沒有看過漫畫版的我,為了想先暸解劇情走向,還先找了電影版的「蜂蜜幸運草」來看。不過兩位主要女主角的氣質與感覺,還真的完全不太一樣,個人偏愛蒼井優演的花本育,比較有那種天真單純喜愛畫畫的感覺。

生田斗真演出的竹本祐太,最後在火車上吃裏著蜂蜜土司那幕,讓我跟著哭了出來。雖然結局已經先在電影版裡看完了,總是希望和電影版會有所不同,沒想到日劇版還算蠻忠於原著。

不過漫畫版,我還是沒有看哩or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