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樂天皇朝 信義店‬ 微風信義-4F 來自新加坡 八色小籠包

樂天皇朝‬

來自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的樂天皇朝,還沒開幕前,喵兒就對他們家招牌的八色小籠包很有興趣。剛好和友人約吃飯,晚餐就敲定這間。


我們先到櫃台報人數抽號碼牌,大約等候半小時左右就到號,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座。

樂天皇朝‬

整間店裝潢顯得沉穩貴氣,不過桌距不大。當日服務人員安排我們靠窗座位區。

樂天皇朝‬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烏龍茶,讓我們邊喝邊慢慢看點餐本,勾選好餐點後,再交給服務人員。餐點大多是單點類,用餐總金額會另加一成服務費。

樂天皇朝‬

廚房採用透明櫥窗,可以看到裡面師傅不停製作、料理過程。

樂天皇朝‬

樂天皇朝‬

我們前來用餐的時候,還有滿千送一籠特色皇朝小籠包,當日我們桌上有兩份八色小籠包,其中一份就是滿額招待。

樂天皇朝‬

可以依自己喜好隨興品嚐,也可以依店家建議品嚐順序。喵兒選了店家建議,品嚐順序為原味、人蔘、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與麻辣。

樂天皇朝‬
特色皇朝小籠包$320

標榜18摺的小籠包,呈現吊鐘型,外皮略有些不透明。夾取時要小心,外皮容易破,尤其冷掉外皮變乾更容易破,內餡湯汁流掉,多少有點可惜。

樂天皇朝‬

原味吃起來中規中距,差異不大。

樂天皇朝‬

外皮綠色的小籠包是人蔘口味,絞肉餡混雜人蔘粉,吃起來略帶點人蔘微苦滋味。

樂天皇朝‬

鵝肝是淺黃色外皮,肉餡混鵝肝的味道蠻重,吃起來略覺油些。

樂天皇朝‬

烏黑外皮就是黑松露口味,整片松露夾在肉餡裡,松露香味頗濃郁。

樂天皇朝‬

黃色是起司口味,絞肉餡混起司。前一口黑松露太搶味,反而覺得起司吃起來普普。

樂天皇朝‬

蟹粉的外皮是淺橘紅色,絞肉餡裡放的蟹粉份量頗多,吃起來鮮甜。

樂天皇朝‬

灰色外皮的蒜香,是這八色小籠包裡,味道最讓喵兒印象最深刻。絞肉餡混蒜粒,蒜味降低肉的油膩味。

樂天皇朝‬

紅色的麻辣口味,吃起來微微辣,花椒的麻香味較重。

樂天皇朝‬

糖醋魚片的魚肉塊裹的炸粉不厚,魚肉鮮嫩有水份,加鳳梨、洋蔥、甜椒與青椒搭配糖醋醬拌炒,味道酸甜。

樂天皇朝‬
糖醋魚片$280

樂天皇朝‬

雪菜鹹肉炒年糕採用寧波年糕切片,切碎的雪菜增添年糕吃起來的香氣,看似略油些,卻覺得炒得好吃。

樂天皇朝‬
雪菜鹹肉炒年糕$200

以千層油酥皮包裹蘿蔔絲的蘿蔔絲酥餅,外層頗酥脆,內餡蘿蔔絲清甜沒有苦味,好吃。

樂天皇朝‬
蘿蔔絲酥餅$100

樂天皇朝‬

在饅頭上面切三刀,油炸至金黃的刀切小饅頭,外皮脆酥,沾煉乳品嚐,香甜好吃,也適合當甜點。

樂天皇朝‬
刀切小饅頭$35

樂天皇朝‬

檸檬蘆薈桂花蜜的甜味不重,帶點檸檬清香,塊狀的蘆薈,口感彈Q。

樂天皇朝‬
檸檬蘆薈桂花蜜$80

樂天皇朝‬

服務很好,送餐速度還算快,雖然餐點價位大多不算便宜,純以我們當日所點菜色來論,覺得口感味道都還不錯。

店家資料:
樂天皇朝 信義店
週一至四AM11:00~PM21:30/週五至日AM10:30~PM22:00
02-2722-654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 微風信義
https://www.paradisegroup.com.sg/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DynastyTW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