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鬼椒一番鍋‬ 新竹店 (已歇業)

鬼椒一番鍋

新竹光復路上這間連鎖的鬼椒一番鍋已經營業好一段時間,每次經過,都看到店內用餐客人頗多,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只是先前天氣讓人覺得熱,比較沒有想吃火鍋的慾望,直到最近稍微有點涼意,再加上宅宅同事約吃飯,才開始想吃火鍋。


裝潢簡單、以黃色調為主的室內設計,桌距間隔大,顯得空間頗舒適。

鬼椒一番鍋

每張桌子旁邊牆面上還設有免費的充電插孔,顯得店家貼心。

鬼椒一番鍋

這裡是先點餐結帳,後送上火鍋。調味醬料、飲料與冰品都在櫃台旁,自行取用。

鬼椒一番鍋

鬼椒一番鍋 鬼椒一番鍋

拿調味醬料時,才注意到櫃台旁這張把每種鍋底材料與調味醬料列示出來。話說之前看到「鬼椒」字眼,還以為是麻辣火鍋專賣店,網路上搜尋資料後才知道,鬼椒有超過十種以上湯頭可以選擇,每種湯頭都很有特色。

鬼椒一番鍋

當天大家不約而同點的都是人氣第一的鎮店沙茶鍋,只是選的肉類、附餐不同。端上來的鍋料不算少,還需要再開火稍微煮一下。

鬼椒一番鍋
鎮店沙茶鍋$220

鬼椒一番鍋
鎮店沙茶鍋$220

鎮店沙茶鍋的湯頭味道很夠,沙茶味頗重,可以不沾醬料直接品嚐鍋料。

鬼椒一番鍋

附餐有白飯、冬粉與王子麵可以選擇。剛好大家都不太想吃飯,把鍋料吃的差不多,再把麵丟下去煮,吸收湯汁後,很好吃。

鬼椒一番鍋 鬼椒一番鍋

宅宅同事點的沙朗牛,油花雖稍微少些,看起來還不錯。

鬼椒一番鍋

很明顯雪花牛的油花比較多,稍微燙一下,吃起來軟甜,口感還不錯。

鬼椒一番鍋

鬼椒一番鍋

雖然鬼椒一番鍋是連鎖火鍋店,這間新竹分店服務不錯,火鍋份量不算少,覺得還蠻划算。店家生意不錯,天氣越冷越容易客滿,建議先預約或稍微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鬼椒一番鍋‬ 新竹店
AM11:00~PM23:00
03-571-8822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732號
https://www.bhutjolokia.com.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onihotpot.hsinchu3007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