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壽司 阪急店-B2F 迴轉壽司

海壽司

一整天在信義區亂逛,到晚餐時間點仍不覺得餓,總覺得多少還是要吃點什麼比較好,免得宵夜時段喊餓,反而吃更多,再加上還要趕車返回新竹,評估一下阪急百貨美食街內各店排隊狀況,決定吃排隊人數較少的海壽司


座位前面有醬油與碟子,芥末與熱茶則在迴轉台上。

海壽司 海壽司

怕已做好的握壽司會失去水份,都有用透明半圓型蓋蓋上。

海壽司

如果在迴轉台上一直沒看到想吃的,也可以直接跟店員點。

海壽司

先拿的微辛辣炙花枝,花枝口感蠻脆,搭配底下醋酸味淡淡的壽司飯,整體滋味不錯。

海壽司
微辛辣炙花枝$60

看到迴轉台上的櫻桃鴨和風沙拉就拿了,這道沒有在menu上,切片的櫻桃鴨,下面鋪放洋蔥絲、生菜,再淋上和風醬,櫻桃鴨口感水嫩。

海壽司
櫻桃鴨和風沙拉$120

微炙烤過的比目魚緣側,上面用蔥花、柚子與蝦卵點綴,口感微油鮮甜。

海壽司
比目魚緣側$60

以火槍炙烤加溫的炙燒牛小排,上面灑點海鹽提味,牛肉味道香,半生熟的口感還不錯。

海壽司
炙燒牛小排$60

炙燒鮭魚是當晚拿最多次,喵兒大愛它的口感。厚實的鮭魚片,表層微炙烤過,逼出鮭魚油脂,吃起來味道肥美也香甜。

海壽司
炙燒鮭魚$40

淋上明太子沙拉又炙烤過的明太子厚燒玉子,高湯做的玉子,再搭配明太子沙拉,鹹甜滋味,好吃。

海壽司
明太子厚燒玉子$60

蒲燒鰻魚雖然普普,但份量算多,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海壽司
鰻魚$120

原本擔心烤帆立貝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沒想到口感軟嫩有水份。

海壽司
烤帆立貝$40

這道鹽之花炙海鱺,微炙烤過的海鱺灑上一點鹽之花提味,不用沾醬料,鹽之花將新鮮海鱺鮮甜滋味給提了出來。

海壽司
鹽之花炙海鱺$80

結帳前的盤子疊疊樂。宅宅每次都會笑喵兒有強迫症,喜歡把同顏色盤子疊在一起,喵兒是覺得這樣結帳會比較快,吃多少,一目瞭然。

海壽司

以目前連鎖的迴轉壽司來看,雖然海壽司算是價位稍高些,不過價格也反應在食材鮮美程度,再加上排隊人少,不曉得吃什麼時,反而是不錯的好選擇。

店家資料:
海壽司 阪急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及例假日AM11:00~PM22:00
02-2723-3592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阪急
http://www.hisushi.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isushi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