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南京三民站]Sam咖啡小館

Sam

自從看到這間熱飲料上畫有可愛圖案、還有店貓出沒的咖啡館後,就已列入喵兒的筆記,不過喵兒一直沒有時間與機會前去。剛好友人約喵兒吃飯,想起這間咖啡館,便提前北上,先來這間咖啡館坐坐,再和友人碰面吃飯。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簡單溫馨,擺放不少可愛的玩偶與公仔。

Sam

Sam

店內採半自助式,開水在一旁自取,有低消一杯飲料限制。

Sam

當天店貓圈圈因身體不適沒有到店內,不過有遇到在外面流浪的黑金,表情一直很酷。

Sam

雖是平日,卻遇中山高塞車,實際抵達店家的時間比預計晚些,怕晚餐吃不下,只點可愛的貓掌馬芬,厚著臉皮請店家幫忙畫上圖案。貓掌馬芬有點類似餅乾,口感酥脆。

Sam
馬芬(顆)$20

來這的人大多選有大眼仔或LINE圖案的熱飲料居多,不過喵兒在出發前,就已經選好以店貓圈圈為圖案的義式純可可。端上桌時,店家還有提醒喝的時候要攪拌,不然巧克力會留在底部,越喝越甜。

Sam
義式純可可$130

只有可加牛奶或奶泡的熱飲料才能製作圖案,雖然搭配圖案是固定,不過種類相當多,可以事先在官方臉書上看好再點。

店家資料:
Sam咖啡小館
週一至五AM7:00~PM21:00/週六日AM9:00~PM21:00
02-2767-584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m咖啡-383226065121891/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