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鮨彩迴轉壽司 新竹巨城店 巨城B1F

鮨彩迴轉壽司

巨城算得上宅宅和喵兒在新竹常逛的百貨公司,除非是帶來新竹找我們遊玩的友人前來逛街順便用餐外,反而我們自己極少在巨城裡的店家用餐,之後應該會慢慢一間間吃看看。剛好這天不是很餓,又覺得要吃點東西再回家比較好,想到地下一樓有間鮨彩迴轉壽司IRODORI SUSHI,樓上逛得差不多,就先下地下室用餐。


茶包與調味醬料都在面前,自行取用。茶包提供兩種:烘焙茶與玄米茶,自己用杯子壓熱水沖泡。調味醬料除了壽司醬油與芥末外,還有柑橘醋醬。

鮨彩迴轉壽司 鮨彩迴轉壽司

所有餐點都是以盤子顏色計價,除了拿迴轉台上的料理外,也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

鮨彩迴轉壽司

鮨彩迴轉壽司

迴轉台上的握壽司或小菜類,都有用透明蓋子蓋上,避免水份留失外,也避免灰塵掉落。

鮨彩迴轉壽司

鮭魚卵親子軍艦是將切片的鮭魚圍繞壽司飯,再放上鮭魚卵與蔥花,整體口感Q軟有層次,底層已有醬油膏,再加上鮭魚卵本身就有鹹味,不太需要再沾醬油。

鮨彩迴轉壽司
鮭魚卵親子軍艦$180

對半剖的甘貝握壽司,上面用魚子醬點綴。甘貝口感軟嫩,壽司飯味道淡淡的。

鮨彩迴轉壽司
甘貝握壽司$100

本身很有鹹味的黃金魷魚軍艦,口感軟滑有嚼勁。吃到這邊有發覺,不同師傅所捏的壽司,米飯軟黏口感不同。

鮨彩迴轉壽司
黃金魷魚軍艦$80

炙燒明太子花枝握壽司的花枝炙燒過的香氣重,上面放明太子、蔥花與黃芥末增加味道。

鮨彩迴轉壽司
炙燒明太子花枝握壽司$80

紅甘握壽司也放了明太子、黃芥末與蔥花增添味道,紅甘軟中帶勁。

鮨彩迴轉壽司
紅甘握壽司$80

新鮮的甜蝦握壽司,上面放魚子醬點綴。

鮨彩迴轉壽司
甜蝦握壽司$60

最後當甜點點的玉子燒握壽司,高湯煮的玉子燒,擠上美乃滋與海苔,味道香甜。

鮨彩迴轉壽司
玉子燒握壽司$40

聽到現場不少客人都有點彩風茶碗蒸,我們也點一份來品嚐看看。茶碗蒸內有香菇、玉米、蝦、銀杏與雞肉,配料算多,口感軟嫩,有蛋香味。

鮨彩迴轉壽司
彩風茶碗蒸$40

我們不怎麼餓,也點不多,結帳前仍裝盤子疊疊樂。

鮨彩迴轉壽司

服務還不錯,價格偏中高,稍微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來,不用排隊等候就有座位。寫文查店家資料才知道它之前是開在SOGO樓上13F,是店舖型態,搬到B1F後,反而變成開放式的迴轉壽司,餐點樣式,自然和先前不同。

店家資料:
鮨彩迴轉壽司 IRODORI SUSHI 新竹巨城店
週日至四AM11:00~21:30/週五至六AM11:00~22:00
03-659-0808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