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佬法室 美式漢堡 早午餐 <舊文新址>

佬法室

難得連續假期,沒有返回台中或高雄,也沒有跑台北遊玩,我們在新竹亂晃後,找店家用餐。這間算是隱藏在巷弄裡的佬法室 Vieux Chambre(原Elvis Diner貓王餐廳),漢堡種類蠻多,網路上評價不錯,不少人聚餐都選在這,對新竹路不熟的我們,地點還是用導航才找到它。


美式風味裝潢的店內,隨處可見貓王的海報或照片。店內桌數不少,用餐尖峰時間仍是客滿狀態,我們沒有事先預約,臨時跑來用餐,當然沒有座位。在等候區的沙發坐了好一會,終於有座位可以入座。

佬法室

佬法室

點漢堡類,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漢堡肉要幾分熟?可以做五分熟,通常會建議選七分熟。不吃牛肉者,點單上也有非牛肉的選項。餐點都有附無限暢飲的飲料,選擇種類頗多,有冷飲也有熱飲,續杯還可以換其他種類。我們第一輪點草莓沙瓦與可爾必思,第二輪換成梅子雪碧與薰衣草綠茶。

佬法室

佬法室

卜派起司漢堡裡夾生菜、洋蔥、蕃茄、漢堡肉、碎培根、波菜。起司味不重,整體吃起來微鹹香。雖然品嚐前,已經將漢堡略壓平些,吃時仍醬汁四溢,顯得漢堡比較溼軟些。

佬法室
卜派起司漢堡$270

佬法室

貓王漢堡裡面有生菜、洋蔥、蕃茄、漢堡肉、火腿、香蕉與花生醬,漢堡肉相當厚,七分熟滋味剛剛好,搭配濃郁的花生醬,整體味道偏甜些,容易覺得膩口。漢堡附餐有薯條、薯泥可選,我們都選薯條。薯條炸到酥脆,好吃。

佬法室
貓王漢堡$270

佬法室

服務頗好,再加上餐點價格不算貴,飲料又喝到飽,還蠻划算!建議事先預約,臨時前來用餐,尤其假日,排隊等候機率頗大。

店家資料:
佬法室 Vieux Chambre(原Elvis Diner貓王餐廳)
AM10: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3-577-1363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84號
https://www.facebook.com/Elvis.Diner.Table1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