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本熊咖啡屋KUMA café (已歇業)

熊本熊咖啡屋

今年台北開了很多可愛卡通明星的主題餐廳,連Kumamon也來開主題餐廳,雖然它已經開一段時間,喵兒每次北上都吃別家店居多,這天和友人碰面吃飯,餐後想找間咖啡館或甜點店坐坐,想到這間熊本熊咖啡屋KUMA café,想說平日比較容易有座位,就和友人前來探訪。


鄰近捷運中山站的KUMA café,由於它在二樓,再加上入口處樓梯小小的,不留意就會走過頭,附近還有穿白吊嘎與藍白拖的台灣版Kumamon。

熊本熊咖啡屋

推開門,就會看到超迷你的熊本神社。還是可以投錢、抽籤、綁籤。

熊本熊咖啡屋

店內以Kumamon的顏色黑、白與紅來裝潢,座位不多。我們平日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最裡面座位區的透明牆上還有台灣版熊本熊圖案。

熊本熊咖啡屋

熊本熊咖啡屋

商品區販售Kumamon種類不少,喜歡Kumamon可以來挖寶。

熊本熊咖啡屋

熊本熊咖啡屋

也有提供可以拍照的小道具。

熊本熊咖啡屋

餐點選擇不多,和先前看到其他人食記吃到的種類略有些不同,目前提供六種,麵包部份是由野上麵包所製作。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

熊本熊咖啡屋

不論點那種餐,都有附冰淇淋,口味四選一。友人選了抹茶,喵兒選了草莓,用很可愛的熊本熊頭杯裝,這個杯子現場也有販售。

熊本熊咖啡屋 熊本熊咖啡屋

友人點的熊本熊鬆餅,鬆餅採用熊本縣產的小麥粉製作,口感偏乾些。

熊本熊咖啡屋
熊本熊鬆餅$240

熊本熊咖啡屋 熊本熊咖啡屋

喵兒看上限定的天草ブルー,有附飲料。

熊本熊咖啡屋
天草ブルー$230

百香果果露的味道略偏甜一點。

熊本熊咖啡屋

彩色果凍磚是寒天製作;站在奶油上面的立體熊本熊,口感紮實略覺偏乾些。

熊本熊咖啡屋

餐點以甜點為主,價位略有些不便宜,桌位間隔稍覺擁擠,平日比較容易有座位,假日建議先預約再前往。

店家資料:
KUMA café 熊本熊咖啡屋
AM11:00~PM19:00 (週一休)
02-2541-583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Kumamon.com.tw/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