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光,小屋 CAFE (已歇業)

時光小屋

和友人兩個人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晃閒,想說在友人上課、喵兒回家之前,再找間咖啡店窩著聊天。捷運中山站後方與赤峰街這一帶開蠻多有特色的小店,看到這間結合服飾的老屋咖啡館「時光,小屋」,頗有興趣,就進店內。


店內分兩個部份,前面稍微間隔部份是服飾區,販售由店老闆自己從國外所帶回來的服飾與配件。

時光小屋

一旁牆面上的黑板,有手繪漫畫圖案。

時光小屋

後方是座位區,磨石子地板搭配復古傢俱,最搶眼還是比人還高的鋼鐵人。店內實際座位不多,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狀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櫃台旁邊上方展示兩排滿滿超級系機器人(宅註)、原子小金鋼…等等店家收藏品。

時光小屋

點單是用厚棉紙潑染咖啡後,再手寫,頗有特色,內容以飲料、輕食為主,低消為任一餐點或飲料,沒有一成服務費。

時光小屋

檸檬塔的塔皮帶點厚度,口感微硬,像融岩般的內餡,口感滑細,檸檬酸味淡淡的,不會很酸。

時光小屋
檸檬塔$90

時光小屋

友人點的鹹鹹拿鐵,就是加了海鹽的拿鐵。

時光小屋
鹹鹹拿鐵$140

拿鐵端上桌時,給了喜歡貓的喵兒意外驚喜,原以為會和友人一樣是拉花圖案,結果奶泡上面是可愛的微笑貓雕花圖案,看到心情都覺得好起來。

時光小屋
拿鐵$120

服務很好,沒有限用餐時間,店內還免費提供wifi、插座。回來查店家資料才曉得,這間臨時起意隨便找的店,居然是明星張少懷與翁馨儀所開的咖啡店,不過店內座位不多,稍微避開午茶時段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時光,小屋 CAFE
週日至四AM12:00~PM21:00/週五六PM12:00~PM22:00 (周一休)
02-2559-6617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0-1號
http://twins82050218.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timehousecafe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時光,小屋 CAFE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