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泉南]田尻漁港日曜朝市 在地漁市場買漁穫、吃海鮮

田尻漁港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捨棄住宿飯店所供應的早餐,前來田尻漁港日曜朝市吃早餐。


田尻漁港

距離關西機場不遠的田尻漁港,對於沒有自駕的觀光客而言,搭乘南海電鐵也能前來。日曜朝市顧名思意,就是每個禮拜的星期天才有的市場,平日純粹為漁船卸貨用漁港,除了販售新鮮漁獲外,還有蔬果、熟食、日用品等等販售。

田尻漁港

看起來規模範圍似乎不大,攤位仍不少,至少有40間店舖。

田尻漁港

不少攤位販售的自家栽種蔬果、生鮮漁穫,除了新鮮外,價格也十分便宜。

田尻漁港

田尻漁港

田尻漁港

除了生鮮外,也有熟食販售,不少熟食攤位前,排了長長等候購買的人群,也有些攤位採登記制,店家會告知需等候時間,時間到再回去購買。

田尻漁港

田尻漁港

田尻漁港

由於有熟食販售,除了外帶,為了方便想在現場品嚐的客人,也有設置公用的座位區。

田尻漁港

我們找了地方,把剛才大夥各自逛朝市購買的戰利品,攤開擺滿桌上開始分食。

田尻漁港

不論炸的或烤的星鰻,肉質細緻鮮美,都讓人覺得吃得很過癮!重點是價格還不貴;章魚飯也是頗受歡迎,滿滿一盒份量頗多,再搭上紅薑絲,口感有點類似油飯再混章魚塊,還不錯;現烤的串燒,雞肉或豬肉口感軟嫩有味。

田尻漁港

滿滿料的海鮮煎餅,口感軟香,不沾醬品嚐已覺得很有味道;炸魚條所用的魚種沒記到名字,魚肉口感相當軟嫩;油炸酥脆像魚乾的がっちょ,可是泉州這邊有名的炸物之一,品嚐後,大家一致覺得頗適合當下酒菜;懶喵唯一沒吃到就是鯛魚燒,原想把它當點心,吃到最後,真的很飽。

田尻漁港

如果有遇到星期日,恰巧住在民宿或有廚房設備的商旅,不妨前來購買新鮮漁獲與蔬果開火,如果像我們準備回台灣,或者是沒有廚房可以烹飪,也可以來這購買熟食飽餐一頓。雖然它的範圍規模沒有知名漁港來得大,新鮮程度卻是沒話說,頗值得推薦前來。

旅遊資料:
田尻漁港日曜朝市
毎星期日 AM07:00~PM12:00
072-465-0099
大阪府泉南郡田尻町りんくうポート北1番
http://www.tajiriport.com/
交通:南海電鐵南海本線至吉見ノ里駅後步行前往

〔個人聲明〕
以上為日本大阪泉州邀約四日遊分享,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