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Lambkin cafe <舊文新址>

Lambkin

無意間看到位於竹東鎮上這間手工甜點店,甜點由老闆娘製作,每日提供的口味不同,再加上店內有店貓,大大引起喵兒的興趣!難得假日出遊,跑去竹東火車站旁的動漫園區,就順便跑來這找間Lambkin cafe&shop。


由一對夫妻檔所經營的Lambkin,店名是小羔羊的意思,日式鄉村風味的店內,每個角落都佈置的溫馨漂亮,裡裡外外都很好拍照。只是老闆娘相當害羞,如果想拍店內與櫃枱的話,請事先說一下唷!

Lambkin

Lambkin

Lambkin

會迎接客人的店貓「芝麻」,是隻活潑好動頗可愛的摺耳貓,想拍好牠有點不太容易,得等牠玩累了靜下來休息,比較好拍。

Lambkin

Lambkin

店內以飲料與甜點的輕食為主,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除了老闆娘的手寫點單外,也可以當場詢問還有那些種類。

Lambkin

和名字一樣的熱鍋煮奶茶,是現點現煮,伯爵香味濃郁。

Lambkin
熱鍋煮奶茶$130

淡淡抹茶香氣的玄米抺茶歐蕾,味道不會很甜,裡面含有玄米顆粒。

Lambkin
玄米抹茶歐蕾$120

用手指餅乾做成派皮的夏洛特藍莓,上層是藍莓醬,下層是藍莓慕斯。剛端上桌還沒完全退冰,稍等一會時間,

Lambkin
夏洛特藍莓$110

現做的鐵鍋烤鬆餅,有香蕉巧克力與藍莓卡士達可選。我們選了香蕉巧克力。蛋加麵粉做的鐵鍋烤鬆餅,剛端上桌時,鐵鍋溫度較高要小心燙手。鬆餅口感像微溼潤的蛋糕體,蛋香味濃郁,中間放上切片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巧克力粉與糖霜,畢竟鐵鍋較熱,鮮奶油融化速度較快,整體味道香甜。

Lambkin
鐵鍋烤鬆餅-香蕉巧克力$150

Lambkin

店家親切,環境舒適,價位還可以接受,若非居住在竹東鎮上,地點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稍遠些。有時會有婚紗業者前來店家外拍,每天營業時間與提供的甜點,可以先看店家臉書再前來。

店家資料:
Lambkin cafe
平日AM10:00~PM19:00;假日am10:00~PM18:00
03-652-9614
新竹縣嘉豐七街143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mbkin65887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