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鮮蒸餃 鮮肉湯包 自強夜市

三鮮蒸餃

在我不是很餓的情況下,陪朋友來到自強夜市覓食,已經快半夜十二點,左看右看,自強路上有些攤位已經陸續收攤打佯,後來看到這家賣三鮮蒸餃開的時間比較晚,便停車走進店內用餐。


我們點了三鮮蒸餃$45、酸辣湯$20,醬料區在店內一角,我們可以自行取用。

三鮮蒸餃
現場製作

三鮮蒸餃
牆上價目表

三鮮蒸餃
放置店內一角的醬料區

先送上來酸辣湯,湯裡料多,有豬血、豆腐、金針菇、肉絲、蛋…,味道吃起來比較清淡,酸辣感不重。

三鮮蒸餃
酸辣湯$20

三鮮蒸餃一籠有八顆,算不小顆。咬下去,每顆都有包蝦子、豬肉、高麗菜、蝦米,整體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店家營業時間比較晚之故,越晚,跑來吃宵夜的客人越多。老闆給人的感覺也蠻客氣的,算是讓人覺得蠻舒服的小店。

三鮮蒸餃
三鮮燕餃$45

三鮮蒸餃
蒸餃內饀

店家資料:
三鮮蒸餃
07-269-1756/0932-659-847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三鮮蒸餃 鮮肉湯包 自強夜市〉中有 5 則留言

  1. 這間我常去耶~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客氣~不過我沒吃他們的蒸餃~我都是點湯包~現吃真的有夠讚!!~咬下去還要小心被湯包內的湯汁燙到噢!!還有香菇肉燥飯~外帶是一個大便當盒裝的滿滿的~香氣迷人不死鹹~以前只要30元~現在都有小漲價囉^^

    1. 老闆跟老闆娘人蠻好的^^
      那次是吃宵夜, 已吃不了太多東西, 所以只有點蒸餃而已~
      湯包跟香菇肉燥飯再找正餐時間來吃吧^^
      謝謝雪妞分享與推薦唷^^

  2. 看你的部落格好興奮喔
    我也超愛吃的喔
    自強夜市我在推廌幾家還不錯的
    潮州餛飩麵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他也是大排長龍喔

    還有一間叫林記的港式料理也很好吃他的粥還有牛肉炒河粉都不錯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