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九州久留米 伊太郎拉麵 高雄店 (已歇業)

伊太郎拉麵

先前花花有跟我說,她有認識的朋友推薦這家位於中華路與五福路交接圓環附近的伊太郎拉麵


平常日的晚上用餐時間,店內幾乎坐滿客人,幸好還有座位,由服務生帶入座。拿起點單本看了一下,拉麵有九種$140~$230(追加內容再加$20~$35)、咖哩烏龍麵有四種$160~$180、咖哩飯有四種$150~$170、丼飯有五種$130~$260、定食有三種$170~$210、可樂餅有五種$90、揚物有八種$85~$200、單品$50~$280、飲料$30~$100(有提供酒類)。

討論了一些,我們點了味噌叉燒拉麵$165、豬排咖哩飯$150,因為有點兩份主餐,可樂餅半價優待一份,所以我加點牛肉可樂餅$45(原價$90)。這裡是先付帳,後上菜。

伊太郎拉麵
店門口可愛的立板

伊太郎拉麵
店內一角

最先送上牛肉可樂餅,一份兩塊,送上來時已經對切。外層粉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除了馬鈴薯泥外,還混牛肉與紅蘿蔔絲,可沾蕃茄醬增加味道。個人覺得沒沾醬,其實也不錯吃,因為本身味道因為有馬鈴薯覺得甜甜的。

伊太郎拉麵
牛肉可樂餅原價$90(點兩份主餐可半價加點)

味噌叉燒拉麵是宅宅點的,味噌的味道再加上蔥花,讓湯頭喝起來濃郁又香,叉燒肉片還蠻大片的,感覺還不錯,不過麵條吃起來普通,勁道不夠,小可惜。

伊太郎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165

伊太郎拉麵

喵兒點的是豬排咖哩飯,雖然店家強項是拉麵,但前些時候因在別家吃了不好吃的咖哩飯,所以想再試看看別家的咖哩飯。

豬排炸的鮮嫩還有水份,咖哩醬也調的不錯吃!因為咖哩好吃,結果讓不愛吃飯的我,配著咖哩醬居然也吃掉一大半,不過還剩下一點點飯已經沒有咖哩醬可配,不好意思跟店員詢問是否可以再加咖哩醬給我,好讓我把飯吃完,沒想到店員端給喵兒一大碗咖哩醬,讓喵兒一整個大心,很快樂的把飯全部吃光光。

伊太郎拉麵
豬排咖哩飯$150

伊太郎拉麵
鮮嫩多汁的炸豬排

離去前,拿了店家名片才知道店家是連鎖店,在台北、桃園都有店,而高雄只有這一家,高雄店給人感覺還不錯的,不曉得其他家是否也一樣呢?

店家資料:
九州久留米 伊太郎拉麵 高雄店
07-216-3696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5號
http://www.itaro.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九州久留米 伊太郎拉麵 高雄店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伊太郎消失囉
    消失前兩天我才剛吃過而已,有點錯愕說
    不過想想也算正常啦,那個地段貴,生意又沒有很好,消失只是遲早的事,希望只是搬地點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