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attea 綠蓋茶‧館 三多總店 (已歇業)

綠蓋茶

Lattea 綠蓋茶在高雄開了好久,喵兒還是因為花花才知道這家窩藏在三多大遠百對面巷子裡挺讚的店!


初到綠蓋茶店內純白的空間設計,帶點綠色裝飾,讓人覺得蠻清爽舒適!

店內以飲料為主,點心與部份熱食為輔。點單上飲料價格$45~$80、熱食$45~$100,店內有每人低消$45限制。

綠蓋茶
店內櫃台

綠蓋茶
店內一角

綠蓋茶
雜誌區

綠蓋茶
自助飲水區

店家飲料種類不少,喵兒也喝過不少。像「粿茶」就是有顆粒的葡萄汁,酸酸甜甜的口感,不但顏色漂亮也蠻好喝;「風笛奶茶」不同於一般奶茶,特殊香味,讓奶茶味道蠻特別;「綠‧蓋茶」上面一層是用進口鮮奶酪,和鮮奶油不一樣,鹹鹹的味道搭配茶的清香味,還蠻好喝。喜歡重口味者,不妨點「綠‧蓋茶(加蓋)」,讓上層奶酪多一些!

綠蓋茶
裸茶

綠蓋茶
風笛奶茶

綠蓋茶
綠‧蓋茶

綠蓋茶
綠‧蓋茶(加蓋)

店內輕食也蠻值得推薦的!小派對(雞塊/薯球/薯格格)、炸甜不辣、三色薯絛(薯條/)都蠻不錯的!店家提供的沾醬也很特別,除了傳統紅色的蕃茄醬外,還有微微辣又甜甜的淺綠色芥末醬,及特殊口味的黃色水果醬,喜歡嚐鮮的,不妨三種醬都沾來吃看看。

綠蓋茶
小派對

綠蓋茶
炸甜不辣

之後的某次帶麻糬去綠蓋茶,我們幾乎都點了加蓋杯的綠蓋茶,稍不注意,貪吃麻糬就會衝上桌想品嚐上層香濃的鮮奶酪,為了顧及麻糬健康著想,喵兒只好抱著牠不放,嘿~花花有補捉到麻糬對綠蓋茶的渴望眼神唷!

可惜I LOVE LATTER照片徵選活動已經結束啦!要不然麻糬還有機會當一下店家宣傳哩!

綠蓋茶
麻糬:好想喝綠蓋茶唷!!!

店家資料:
Lattea 綠蓋茶‧館 三多總店
07-331-1929
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2號之4
http://ilovelattea.pixnet.net/blog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Lattea 綠蓋茶‧館 三多總店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mini你好,不好意思晚回覆給你!
      不曉得是否有什麼誤會呢?
      店家有blog可留言,且是老闆自己經營的blog,你要不要直接留言給老闆看看呢?
      可以跟老闆反應一下店員狀況,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