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沙灘小酒館beach bistro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beach bistro是海洋玫瑰民宿老闆今年(2008)新開的餐廳,民宿與餐廳兩間相隔蠻近的,只隔墾丁大馬路,距離船帆石不遠處,蠻好找的。


先前透過花花的幫忙與協助,還有老闆的允諾,讓喵兒有幸在海洋玫瑰與沙灘小酒館拍攝婚紗照。

不過早上在滿洲拍花海與吊橋玩的太high了,比原先預定時間晚到沙灘小酒館,我們一群人坐在店內趁機休息一下,用餐補充體力,好為下午行程繼續努力。

外觀藍白色希臘風味建築,室內揉合地中海風味,沒有過多花俏的裝潢,顯得簡單又舒適,是喵兒對它第一個印象。店內每個角落,都是老闆精心佈置出來的,可惜喵兒沒有仔細拍。餐點價格沒有想像中高:主餐$180~$320,手工甜點$100~$200,飲料$70~$150,調酒類則為$150起跳,還有下午茶$150提供,在墾丁這個旅遊地區,算是還蠻平價的餐點。

我們各自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60、泰式紅咖哩海鮮總匯/附白飯$300、泰式綠咖哩香嫩雞腿肉/附白飯$280、鮪魚鮮炒飯$200。

沙灘小酒館
店內一角:櫃台

沙灘小酒館
店內一角

沙灘小酒館
店內一角:販售手繪馬克杯與貝殼盤

沙灘小酒館
店內一角:橫樑上明星簽名盤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台柱:老闆

最先端上來的是泰式綠咖哩香嫩雞腿肉,滿滿的料與餐盤色澤上絕佳的搭配,光視覺就讓人很享受,更不用說嚐起來的味道。

其實喵兒一向在墾丁吃不多,因這裡天氣熱,自然而然胃口就會比平常來得小,不過這道卻勾引出喵兒的食慾。原以為它吃起來會辣,沒想到味道還能接受,綠咖哩中又有椰奶香味,吃起來還真的很下飯哩!

沙灘小酒館
泰式綠咖哩香嫩雞腿肉

zord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端上桌時讓大家驚呼連連,因為蛤蜊數量遠遠超過我們想像,很少看到店家如此大手筆,不計成本讓蛤蜊滿滿舖呈在義大利麵上,數量多到讓人看不到義大利麵,實在是道很划算的主餐!

沙灘小酒館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呵~看zord很努力剝殼,讓蛤蜊殼與肉分離,剝了三十幾顆之後,終於讓底下義大利麵能露出頭來,費了不少功夫。至於味道,zord覺得還不錯。

沙灘小酒館
剝殼後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泰式紅咖哩海鮮總匯看起來也是滿滿的料,鮮蝦、蛤蜊再搭配鮮蔬,視覺上一整個飽滿,這時會覺得老闆真像藝術家,把料理弄的美味又像畫。不過喵兒怕辣沒有偷嚐,所以吃起來的味道要問花花囉~

沙灘小酒館
泰式紅咖哩海鮮總匯

鮪魚鮮炒飯是喵兒點的,鮪魚與飯近幾乎是1:1的比例混合炒出來,灑上切丁的蔬菜再搭上柴魚片,剛端上來時,柴魚片還會呈現跳動的舞姿,在貝殼盤裡舞動。雖然灑了不少黑胡椒粉,但炒飯炒到軟硬適中的口感和鮪魚碎充分攪拌,整體味道輕爽好吃!

沙灘小酒館
鮪魚鮮炒飯

看鄰桌點了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200,讓我們也忍不住點來品嚐看看。

不過喵兒拍照技術不佳,拍不出紅酒瞬間倒下去時,所散發出的酒香味與底層鐵板滋滋作響聲,光看照片不過癮,現場看才真的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奶香味十足的冰淇淋混合紅葡萄酒的酒香,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吃起來味道也挺棒!不過鐵板是真的會熱,所以吃的動作不快一點,冰淇淋可是會濃化唷!

沙灘小酒館
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

沙灘小酒館
拍完照,怕冰融化,我們用湯匙快速分享。

最後引用幾張zord與老闆所拍的照片,為漂亮的沙灘小酒館及海洋玫瑰民宿,劃下喵兒與它的第一次邂逅~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沙灘小酒館

店家資訊:
沙灘小酒館
平日AM11:00~PM21:00/寒暑假及連續假AM10:30~PM22:00
0919-237280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http://sb.uukt.tw/
https://www.facebook.com/beachbistro.kenting/
海洋玫瑰(民宿)
http://searose.okgo.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屏東恆春]沙灘小酒館beach bistro〉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