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桂林酥脆麵食店 (已歇業)

桂林酥脆麵

我們觀察西灣這家新開的桂林酥脆麵食店很久了,它也從原先的萊爾富旁搬到現在的店面後,我們才來吃看看。


和老闆娘聊天,才知道老闆娘真的是廣西桂林人,她把廣西桂林的家鄉味帶來台灣。

桂林酥脆麵
老闆娘是廣西桂林人

桂林酥脆麵
各式滷味

喵兒最愛點的是桂林香酥脆麵(大碗$40,小碗$35),原先以為酥脆麵是指炸過的麵條,經老闆娘解釋才知道是指油炸過的豬肉。而對於炸豬肉片的口感,讓我們蠻驚奇,看起來肥肉部份很多,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搭配蔥花與酸豆,讓乾拌麵的味道很好吃。真的不敢嚐試吃肥肉的,還可以考慮點豬肉乾,或者不曉得怎麼選擇的話,就請老闆娘用兩種混合。

點乾麵類的,店家都會附上一碗蘿蔔湯,湯內煮透的蘿蔔還蠻好吃的。

桂林酥脆麵
油麵

桂林酥脆麵
脆麵

桂林酥脆麵
乾麵附送的蘿蔔湯

滷味也滷的入味很好吃,單價很便宜,有時我們兩三個人夾幾樣滷味,平均每人才再多加$10~$20,害我們有連續幾天跑來吃的衝動。

桂林酥脆麵
隨意亂夾的滷味

敢吃辣的,可以留意桌上乾式辣椒醬,那是老闆娘是自己做的,香味四溢又夠勁,不妨在麵裡加一點吧!

店家資料:
桂林酥脆麵食店
07-551-1358
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87號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桂林酥脆麵食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