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婚禮祝福~

好吧~喵兒先自首,這個又是我的主意!


因為我不喜歡傳統婚禮上出現的「簽名簿」(雖然可以用很多方式呈現),僅僅簽了名代表有祝福,所以有了想請眾多好友留言送給我們的「祝福本」構思。經討論後,小葉陪著我找到蠻不錯、覺得大小又適中的空白繪圖本(不敢買太大本,怕寫不完又不好攜帶XD),再搭配創意貼紙與緞帶,趕在公證結婚前一天搞定。

眾多好友看到與聽到要寫「祝福本」的訝異表情,很可惜喵兒沒有及時拍下來,大概沒人要求婚禮祝福是這樣玩的吧!?


趴在車頂上寫祝福本的阿保

不走傳統婚禮,如此安排我們的婚禮,也希望讓好友們覺得新奇又獨特,不過也有不少好友直呼如同考臨場反應,嘿~這個就是樂趣所在(奸笑中)。因為在看好友寫「祝福本」時,會有很多好笑的事發生,如:日常習慣用電腦者,很容易忘記如何寫字…….等日後回憶時,其實蠻好玩的。


Ash與Ying共同繪的祝福頁

不過年長的長輩,一看到我們這個「祝福本」,笑說我們很像國小、國中學生畢業時在寫畢業紀念冊……orz

所以喵兒也沒讓年長者寫「祝福本」,只讓平輩與年幼者留一下祝福。

哈~不管怎樣,大家都希望讓自己的婚禮是特別的,所以喵兒也不例外~

畢竟,從單身邁向結婚,也算是單身畢業典禮,不是嗎?(笑)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很特別的婚禮祝福~〉中有 9 則留言

    1. 謝謝Seair的祝福~~~
      呵~ 這本頁數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啦~
      我扣除長輩之後, 再加上有的夫妻/情侶合寫一頁..
      其實覺得頁數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1. 嘿~ 要寫這本可是讓大家傷腦筋哩~
      除了在路邊隨便找地方坐下來寫, 還有在日本料理店, 101, 展場前…
      總之, 應該會讓人難以忘懷吧XD

      哈~ 老弟~ 有空再找時間一起用餐吧~~~

  1. 祝福本耶!好酷哦!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不管是寫者或持有者,以後都是很美好的回意!

    1. 我有看過有的人是在婚宴上發小卡,請親朋好友寫祝福的話,不過覺得那樣不容易收藏,雖然可以放在名片收集本,但覺得能發揮有限。再加上我沒辦婚宴,可以用這樣一本,請朋友慢慢寫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