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肉屋 明誠店 (已歇業)

燒肉屋

先前有格友問喵兒是否曾到過燒肉屋用餐,其實喵兒有,但食記遲遲未寫~


去年十二月的五七聚餐(哈~喵兒真的很懶又很混),我們挑了燒肉屋聚餐,原本花花訂位時間太晚,預計用餐日差一點點訂不到位,幸好有另一間公司聚餐的包廂有多一桌出來,我們才有座位可以享用這一頓餐。

喵兒跟宅宅是最後到的,其他人早已入座。在穿越一般用餐區,來到包廂區,還真熱鬧!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時間很有限,只見大黟已先點了餐,吃了起來。哈~對於燒肉,我們一向不挑食,大家點什麼就吃什麼。

燒肉屋
出菜區

燒肉屋
一般用餐區

店家燒烤跟火鍋用的調料罐還真不少,有蒜泥、沙茶醬、辣椒醬、烤肉醬、白芝麻、七味粉及胡椒鹽,隨大家喜好添加。喵兒和花花一樣,喜歡倒燒烤醬再加上白芝麻,尤其白芝麻放越多,會覺得燒肉沾醬料會很香。

燒肉屋
調味罐排排站

這裡點餐是使用PDA,算是蠻先進的店家,也不怕有落單的情況發生,上菜速度在高雄的燒肉店裡,也算是很快的。

而且,服務生除了負責點菜、送菜、收盤子外,還會協助客人,烤出最好吃的燒烤。

燒肉屋
手拿PDA點餐,很酷吧!!!

燒肉屋
服務生負責點餐,還要教大家怎麼烤最好吃!

燒肉屋
如果點很多,會用推車送上桌。

能選的燒烤料不少,也有火鍋料。食材新鮮,烤起來的味道也佷好吃!大家忙著顧燒肉,火鍋料反而沒什麼人動手,到後面才想到它的存在。

店家也有提供石鍋拌飯,我們當天都沒有人點,自然也不曉得味道吃起來如何。

燒肉屋 燒肉屋燒肉屋 燒肉屋
多樣化的烤物提供食客選擇

中場休息(?)大家對燒烤物發揮創意,讓它們很有藝術排列在烤盤上被烤著。其實是大家吃的有點飽,對於點來的食物不想浪費,連火鍋料都下去烤了。

燒肉屋 燒肉屋
藝術性烤法!?

其實火鍋不錯吃,只是大家主要目的是燒烤,所以火鍋煮到很後面才想到它的存在。

燒肉屋
很容易不小心被遺忘的火鍋

烤麻糬算是宅宅的強項,外脆內軟又烤至金黃膨脹的烤麻糬是最好吃的,不過,還是會有失誤的可能性,稍微沒有留意火候適當翻面的話,還是會變成焦麻糬。

燒肉屋 燒肉屋
喵兒很愛吃的烤麻糬

飲料的選擇有汽水與果汁,也有提供酒類在冰箱內,然而大家都喝汽水居多。

燒肉屋

這裡的冰品選擇性很小,只有杜老爺這個冰品而已,喵兒也只有拿了枝情人果冰棒吃看看。現場去看官網,發現冰品已改為小美系列,一樣維持選擇性很小,杜老爺不曉得是不是被撤換?

燒肉屋 燒肉屋
唯一的冰品,只有口味上的選擇不同。

目前平常日中午用餐一個人是$450,平常日晚上、星期六日與例假日都是$500(因物價波動價格已調漲,去年用餐均少$50)。燒肉屋吸引人的主要原因在於食材新鮮,服務人員態度又好!不過高雄只有兩家店,總店明誠店比較大間,也有停車場提供給食客方便停車,而鼎山店稍微小了點,停車比較不好停,建議想來吃燒肉屋的人,儘量在一個禮拜前就訂好位子,臨時來店,真的不太容易現場有座位,極有可能要等上兩個小時以上才有座位哩!想要愉悅吃燒肉,還是請先訂位吧!

店家資料:
燒肉屋 明誠店
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07-553-6234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33號 明華國中對面
http://www.yakinikuya.com.tw/YAKINIKUYA/index.php
鄰近捷運站:凹子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