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本食堂山口 中華店 (已歇業)

日本食堂山口

可能是有淋到雨的關係,喵兒下午就呈現頭昏沉沉不舒服的狀況,到傍晚下班時覺得沒什麼胃口。原本宅宅打算想包便當回家,無奈預計吃的店家沒有開門營業,只好臨時轉往他處,喵兒突然想到附近這一家好久沒吃的日本食堂山口,只有剛回高雄時,曾和推薦及帶我來吃的大哥來吃過。


日本食堂山口
室內一角

看了店門口貼的廣告招牌,沒想到生意好到在文忠路(博士多幼稚園對面)上開了分店。和宅宅入門後,在服務生安排下入座。打開點單看,說真的,我也忘了三年前曾點過些什麼?當年還沒有拍照寫食記的習慣,也不記得當時的價格,只記得店老闆是日本人。

日本食堂山口
免費的麥茶

店家有提供麥茶,提供客人自行取用。

我們點了豚骨叉燒拉麵$150、日式炒麵$110,因喵兒沒啥胃口,所以我們不敢點多。

最先送上來的是豚骨叉燒拉麵,湯頭為奶白色混濁的豚骨白湯,搭配細麵,灑上蔥花、喝起來香味濃郁,麵條夾帶叉燒的味道。雖然它的叉燒肉味道鮮嫩蠻好吃的,宅宅覺得略少了一點點,因為叉燒肉沒幾片,又不大塊。

日本食堂山口
豚骨叉燒拉麵$150

日本食堂山口
拉麵裡的叉燒肉

日式炒麵是喵兒點的,總覺得感冒沒什麼胃口的我,需要重口味的食物來刺激一下味覺。嘿~果真沒讓喵兒失望!日式炒麵和拉麵使用同一種細麵條,搭配洋蔥絲、肉絲、高麗菜絲及青江菜下去混合加醬油熱炒,味道相當重,卻又不會覺得過於油膩而吃不下,份量看起來不少,嚷嚷沒啥胃口的喵兒可是全吃光,再喝上一碗搭有柴魚香味的味噌,可是大大滿足。

日本食堂山口
日式炒麵$110

店家資料:
日本食堂山口 中華店
07-251-0754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39號

※中華店已收,目前剩文忠店: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6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日本食堂山口 中華店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更新一下情報囉….

    日本食堂已經搬到文忠路那了….
    並且中華店已經收起來了(店員說的)…
    而且有改菜單了….
    (已經沒有串燒了)

    以上 ^_^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