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幕府壽司 中正店 (已歇業)

幕府壽司

先前已有格友留訊息告知中正路與中華路交接圓環這裡也開了一家幕府壽司,因捷運工程施工擋住店家門口,再加上店家招牌沒那麼明顯,讓喵兒沒有注意到這一家。恰巧一月初晚下班,也很久沒吃幕府,拉了宅宅便往中正路這家分店報到。


到達分店門口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還好,他們還肯收客人,要不那麼晚了,還真不曉得要吃什麼。

進了門隨意找了座位坐下,看了點單,立刻點先前常吃的總匯壽司$290、蘆筍手卷$40、味噌湯$20。

幕府壽司
店內一角

幕府壽司

店內一角和先前相比,除了少部份東西沒異動外,大部份東西的價格略多了$10左右,還好漲不多,算是反應這陣子物價波動。

蘆筍手卷是宅宅愛吃的,我只有在旁邊觀望,沒有分食。

幕府壽司
蘆筍手卷$40

魚乾、蔥花、豆腐加味噌,幕府的味噌湯味道沒變,價格沒漲,平易近人。

幕府壽司
味噌湯$20

是太久沒吃了,還是剛好味覺跑掉?

總覺得這家分店的壽司味道與口感,讓喵兒有些小失望,不是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或許是總店的師傅和分店的師傅有差?也或許我們太晚來了,正值店家準備收拾關店時間,壽司飯部份顯得有些草率;也或許,是喵兒不餓或越來越挑食?

幕府壽司
總匯壽司$290

雖然服務人員很客氣也很有禮服務,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或許,是太習慣去總店吧?

店家資料:
幕府壽司 中正店
07-288-5656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0號(近中華路與中正路交接圓環)
http://www.sushionl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ovesushionl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幕府壽司 中正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