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油煎肉圓 苓雅市場<舊文新址>

苓雅油煎肉圓

苓雅路與自強路這兩條路交接一帶的小吃蠻多的,通常喵兒晚下班的話,都和宅宅來這一帶覓食較多。晚上九點,看到這家位於苓雅路靠近自強路的苓雅油煎肉圓人仍不少,好奇心之下,停車進去吃看看。


苓雅油煎肉圓
店家攤位上的東西很多

我們分別叫了店家的肉圓與一份魚卵,店家還分別各給我們一小碗清湯。

店家的肉圓是早已油炸好放置一旁,等客人點時再回油鍋稍微炸一下,外皮顯得口感較乾硬,肉饀的豬肉片口感還很OK,沒有過老或肉質硬掉,醬料味道讓肉圓味道偏甜。喵兒雖然愛偏向愛吃油炸的肉圓,但這種炸好再等客人回鍋再油炸的肉圓,就不是喵兒所愛的,所以覺得還好。

苓雅油煎肉圓
肉圓會放上店家自製醬料與蒜泥

苓雅油煎肉圓
肉圓內饀是豬肉片

店家魚節略油炸切片,口味濕潤,沾點沙拉味道還不錯。

苓雅油煎肉圓
魚卵

或許是經營很久的老店家,所以吸引不少客人,不過對於我們而言,覺得店家給我們的口感味道還好,沒有讓我們覺得特別。

店家資料:
苓雅油煎肉圓
AM10:00~PM13:30 (週一休)
07-339-4226
高雄市苓雅區文武三街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苓雅油煎肉圓-7597020808402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