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全家福牛排 瑞豐夜市 (已歇業)

全家福牛排

每次週未來瑞豐夜市,就會覺得人擠人,如果來的時間點恰巧是用餐時間,那麼找食物來當晚餐就變得是件很傷腦筋的事,好吃的店家,排隊人潮永遠很多,除非運氣好,剛剛好還有座位可以塞進去。


這次來晃,我們也不例外,東看西看,最後敲定這家還沒吃過的全家福牛排

除了鐵板麵$40外,其它排餐$80~$110。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兩份牛排$80與綜合排$90,店家的紅茶與玉米濃湯是自己舀取,喝到飽。

紅茶味道還不錯喝,但玉米濃湯勾芡的味道,讓喵兒有點不愛喝它。

全家福牛排
免費喝到飽的紅茶與玉米濃湯

肚子餓,沒想到比較的問題。店家給的牛排大小與厚度,打個蛋再加上鐵板麵,其實讓我們吃的很飽。不過在昏暗的燈光下,著實有些不太好拍,連難得開閃光拍照的喵兒,都打閃光才勉強稍微能拍好一點點。

全家福牛排
看起來不小份的牛排$80

全家福牛排
一樣是牛排

Ting點的是綜合排,有雞腿肉、豬肉及小卷,感覺還蠻超值的!

全家福牛排
綜合排$90

店家生意很好,座無虛席,大家都是有位子,依店家安排坐下,等餐點全送上後結帳,假日人多,想吃,還得有耐心等一等。

店家資料:
全家福牛排
瑞豐夜市 每週二、四、五、六、日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