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侯家當歸鴨鴨肉飯 平價小吃

侯家當歸鴨

每次送麻糬去漢神後方的世全動物醫院看病都會由建國路轉往自強路前去,有注意到這家位於三民市場附近,用姓氏當招牌卻很不明顯的侯家當歸鴨鴨肉飯,生意非常好。


侯家當歸鴨
店家門口一景

侯家當歸鴨
店家還有糖果供食客免費自取

星期日中午不曉得要吃什麼,突然想到這一家,便和宅宅及宅宅學弟一起來吃看看。

都下午一點多了,店家生意仍然非常的好,我們等了一下下才有座位,拿了點單看,飯麵價格都不貴$20~$50,小菜與湯類$30~$50還有外帶便當(小$50大$60)。

最後我們點了:乾的鴨肉粿仔$40、鴨肉飯大$40小$30各一份、燻鴨肉$40、乾鴨血$30及空心菜$30。

小菜先送上來,鴨血煮的軟軟的,吃起來不會黏牙,蠻不錯吃;地瓜葉不油,吃起來很清爽。

侯家當歸鴨
乾鴨血$30

侯家當歸鴨
空心菜$30

燻鴨肉的煙燻稍覺得淡了些,吃起來的味道也覺得淡了些,不曉得是不是店家給鴨腿部份,所以骨頭蠻多的。看後來跟我們併桌的客人有跟店家要求部位,那份鴨肉看起來肉就有多一點點。

侯家當歸鴨
燻鴨肉$40

鴨肉飯的味道蠻清爽的,雖然帶皮,卻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在夏天吃很合適。鴨肉飯裡的鴨肉應該是點單上所謂「白」的鴨肉,口感還蠻軟嫩。

侯家當歸鴨
鴨肉飯大$40小$30

乾的鴨肉粿仔是喵兒點的,粿仔口感Q,不曉得是不是有放肉燥的關係,整體味道吃起來偏鹹。

侯家當歸鴨
乾的鴨肉粿仔$40

整體而言,雖然店家招牌不明顯,但位於大馬路旁還蠻好找,用餐時間人頗多的,價格又不高,想吃的話,不妨閃過用餐時間前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侯家當歸鴨、鴨肉飯
AM09:30~PM20:00 (週一休,每月農曆初3、17休,遇假日順延)
07-282-7588
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0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侯家當歸鴨鴨肉飯 平價小吃〉中有 4 則留言


  1. 不知道喵兒對於屏東市熟不熟?
    有間”侯家滷味”在屏東市中正路上, 算是屏東市的名產了
    有各種滷味和鴨肉飯類還有麵食等等,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他們在瑞豐夜市也有擺攤哦, 最邊邊第一排第一攤, 紅色招牌寫屏東滷味那間就是了!!

    1. 謝謝胖達的分享~
      屏東市現在蠻少跑的,如果有去,我再來找找看^^
      不過瑞豐夜市比較有機會去啦,先去夜市找來吃看看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