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胖鹽酥雞 西灣小吃店

小胖鹽酥雞

小胖鹽酥雞最初是宅宅帶我來買的,那時地點還在與蓮海路交接路口,距離宅宅租的雅房很近,所以常常來買。搬去渡船頭海之冰旁後,反而沒有去買過,這次是突然想吃,便請宅宅載過來買。


老闆依然胖胖的,沒什麼改變,老闆娘也沒改變,不過似乎認不出以前常常買的宅宅,也沒跟他哈啦。宅宅最後一次買都是兩年多前的事了,那時才新多了百香果口味的沾醬,後來搬來到這裡,就沒來了,不記得也是正常的。

小胖鹽酥雞
忘了拍老闆,只拍到老闆娘

東夾西夾,也不曉得是不是不怎麼餓,點了雞排後,再夾的東西並不是很多,結帳才$150。有脫油機的鹽酥雞,油炸後再脫油,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膩,雞排吃起來鮮嫩多汁,不過炸粉皮多了一點點。

小胖鹽酥雞
亂捉一包的鹽酥雞

小胖鹽酥雞
雞排

小胖鹽酥雞
鮮嫩多汁的雞排

或許是因為我們也搬離開西灣,所以過來買的機會又少很多,偶爾像這樣回回味,其實也不錯。

店家資料:
小胖鹽酥雞
PM17:00~PM23:30
0988-991-855
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小胖鹽酥雞-243856542304651/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小胖鹽酥雞 西灣小吃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