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宮崎、鹿兒島、長崎、福岡10日自由行行程

九州自由行

這趟宮崎、鹿兒島、長崎與福岡自由行,沒有考慮自駕情況下,我們全程靠新幹線、電車、巴士與船遊玩,主要想去高千穗、JR西大山站與軍艦島,其他行程排的極簡單鬆散,再加上早去早回航班,實際只有玩9日,行程如下,僅作簡單參考。

閱讀全文 日本九州宮崎、鹿兒島、長崎、福岡10日自由行行程

[大分由布]由布院散策 漫步湯の坪街道

由布院

溫泉水量為全日本排名第二的由布院(ユフイン、Yufuin)溫泉,由於鄰近活火山由布岳的緣故,溫泉區因而命名。現會看到旅遊資料上面寫「湯布院」,則是因為1955年原湯平村和由布院町合併後變成「湯布院町」而來,而溫泉區依舊為「由布院温泉」。由由布院駅開始,往溫泉區方向為「由布見通」,往金鱗湖方向為「湯の坪街道」,散策以湯之坪街道為主。

閱讀全文 [大分由布]由布院散策 漫步湯の坪街道

[大分別府]別府地獄 海地獄 天然形成的夢幻藍色溫泉

海地獄

一千年多前,日本大分的鉄輪、亀川地區地面開始噴蒸氣、熱泥漿與溫泉,由於高達100度,讓人們無法接近,因此被稱為「地獄」。別府地獄有八個溫泉: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山地獄、かまど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血の池地獄、龍巻地獄(龍卷地獄),各有不同特色,我們這次前往規模最大的海地獄

閱讀全文 [大分別府]別府地獄 海地獄 天然形成的夢幻藍色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