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全動物醫院~親人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畢!>

我不是中途,只是帶家中的貓咪看醫生,順便幫醫院的流浪貓拍照,協助上網PO這些送養小貓的資訊。目前貓咪都在動物醫院中,請各位領養人主動與世全動物醫院的黃醫生聯絡。

閱讀全文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親人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畢!>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免費貓咪認養中 (已認養完)

目前動物醫院裡一共有六隻貓咪,成貓幼貓都有,歡迎想要認養貓的人,不妨到醫院內看看吧!現場貓咪,每隻都很可愛唷!

對認養人的條件要求:希望領養者有愛心跟耐心,把貓咪當成自己親人照顧牠一輩子。

閱讀全文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免費貓咪認養中 (已認養完)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可愛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

上次八隻小貓,已經有五隻找到溫暖的家,目前還剩三隻黑色一個月大的小貓,外加新來的兩隻小美貓,歡迎想要認養貓的人,不妨到醫院內看看吧!現場小貓,每隻都很可愛唷!

閱讀全文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可愛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可愛的小貓等你帶回家!!! (已認養完)

這陣子剛出生的小貓特別多,有人陸續撿到流浪貓,請世全動物的黃醫生先收養。這次有兩批小貓,一批三隻大約兩個多月大,另一批有五隻,約一個多月大。每隻健康狀況佳,活動力也旺盛,希望能幫這些可愛的貓咪找到家。

閱讀全文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可愛的小貓等你帶回家!!! (已認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