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生態池荷花 夏日賞荷

先前有看到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的生態池荷花陸續盛開的新聞,雖然賞花期大約到6月中旬,因疫情升溫,我們很少出門,直到近期看疫情緩和才外出用餐。吃飽飯前往咖啡館途中,經過生態池人行道旁的馬路,看到生態池仍有幾朵荷花盛開,就停車拍照。

閱讀全文 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生態池荷花 夏日賞荷

[苗栗大湖]瑪琪朵溫室草莓 有機無農藥草莓園 採預約制

瑪琪朵溫室草莓

剛進入草莓季,友人約懶喵採草莓,因友人帶小小孩,想找無農藥的草莓園,受天候影響,有機的草莓園大多還沒開放,懶喵一間間尋找確認,最後找到苗栗大湖這間剛開放的瑪琪朵溫室草莓

閱讀全文 [苗栗大湖]瑪琪朵溫室草莓 有機無農藥草莓園 採預約制

竹北親親果農場 高架有機草莓園

親親果農場

和宅宅兩個人假日在外面吃早午餐時,宅宅突然說:「今年好像沒吃到什麼草莓,草莓季就尾聲了。」懶喵想說找間草莓園,或許還有草莓可採,google地圖一查,發現竹北這間親親果農場,立刻跑去採草莓。

閱讀全文 竹北親親果農場 高架有機草莓園

2019台北光之饗宴 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 (已結束)

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

當我們過年還在日本自助遊時,懶喵早被友人輪番在臉書打卡2019台北光之饗宴的「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照片燒到,想說回來台灣後,一定要找時間北上去看。幸好在它結束前,和友人相約吃飯,順便前來看展。

閱讀全文 2019台北光之饗宴 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 (已結束)

[新北淡水]星巴克 Starbucks 淡水雲門門市 台灣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離開陽明山的星巴克草山門市,我們前往也是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的淡水雲門門市。原想拍黃昏景色,沒想到路上稍微塞車,等我們抵達時,天色已昏暗,大夥勉強運用手機手電筒打光,才拍出門口由雕塑家林健成著作,紀念雲門2創團藝術總監羅曼菲舞影的「旋的冥想」青銅雕像。

閱讀全文 [新北淡水]星巴克 Starbucks 淡水雲門門市 台灣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

[台北]星巴克 Starbucks 草山門市 台灣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

星巴克草山門市

和友人在天母聚餐,餐後想說找間咖啡店坐下來喝咖啡聊天,聊到最近常看到陽明山新開幕的星巴克草山門市打卡照,友人開車帶我們過去。

閱讀全文 [台北]星巴克 Starbucks 草山門市 台灣星巴克特色門市之一

[台北]天祥棧Tian Xiang Apartment 捷運民權西路站旁

天祥棧

有事得一大早跑新莊緣故,不想清晨從新竹出發,最後決定住台北,順便吃吃喝喝。由於去新莊緣故,選擇交通比較方便的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從agoda中看到這間天祥棧Tian Xiang Apartment(原民權西棧Metro Apartment),評價不差,假日入住價格還可以,便預約。

閱讀全文 [台北]天祥棧Tian Xiang Apartment 捷運民權西路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