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Bar Capriccio 義大利冰淇淋

Bar Capriccio

其實我跟喵仔都不太吃冰的,這次難得跑到這個小鬼島(謎之聲:明明就是黑手黨大本營)來閒晃,反而很多平常不做的事都敢做,比如試試這家看起來生意相當好的冰淇淋店Bar Capriccio。一眼映入的就是整排琳瑯滿目的冰淇淋,色彩繽紛先不說,光是眼睛橫掃過去,腦中所得到的訊息是好想一次來個十球。

閱讀全文 [西西里]Bar Capriccio 義大利冰淇淋

[西西里]陶歐米納(Taormina) 西西里島上最漂亮的山城小鎮

Taormina

在遊覽車上大約搭了約2小時半之久,我們第一站來到位於西西里島一個靠山面海的美麗小鎮陶歐米納(Taormina)。前往過程中,司機大哥也會配合景點將車速開慢些,好滿足想拍照留念的旅客心情。

閱讀全文 [西西里]陶歐米納(Taormina) 西西里島上最漂亮的山城小鎮

[德國]法蘭克福搭DB至科隆 德國交通工具搭乘方式

首先,喵兒承認自己是懶人,再加上最近覺得自己情緒不佳外,和宅宅兩個人還輪流重感冒,結果不管國外遊記、食記,甚至食記也持續不斷拖稿中,不知何時能寫完?恰巧有人留言問起如何從法蘭克福搭車前往科隆,所以先有這篇介紹文。

閱讀全文 [德國]法蘭克福搭DB至科隆 德國交通工具搭乘方式

[西西里]西西里(Sicily)之旅的遊覽巴士

西西里島

來自馬爾他四面八方同搭一艘船前往西西里島旅遊的人,下船後,遊覽車就在一旁,讓大家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巴士上車,上車後所坐的位置,大家也很有默契固定不變,之後定點上下車,沒有換座位的疑慮。

閱讀全文 [西西里]西西里(Sicily)之旅的遊覽巴士

[西西里]從馬爾他搭船前往西西里島

Sicily

位於義大利鞋尖不遠處的西西里島(Sicily),有地中海心臟之稱,島上最出名的就是黑手黨(Mafia)。拜馬爾他套裝旅遊行程之便,我們沒踏上義大利本土,反而先來西西里島。

閱讀全文 [西西里]從馬爾他搭船前往西西里島

[馬爾他]Carmelite Parish Church Malta 卡梅利特教堂

Carmelite Parish Church

這趟馬爾他之旅,我們看最多的是教堂,拍回來的照片,一半以上都是教堂,大大小小,各式各樣都有。我們想先找到教堂正確名稱,再來撰寫旅記,稍微花不少時間。拍照時完全沒多想,只覺得拍的很快樂,看到就拍,回來才曉得教堂資料還真不太好找。

閱讀全文 [馬爾他]Carmelite Parish Church Malta 卡梅利特教堂

[馬爾他]Bayview對面海邊步道與小攤販

Bayview

剛到馬爾他這個國家,什麼都感到好奇,再加上我們時差還沒調好,隔天一大早就清醒,只睡短短幾個2~3小時而已,距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我們跑去Bayview Hotel對面的海岸線小小逛一下。

閱讀全文 [馬爾他]Bayview對面海邊步道與小攤販

[馬爾他]The Mercury Residence (水星公寓式酒店)

The Mercury Residence

出國自助遊最省錢的方式是找青年旅館或廉價的賓館,再加上我們對住的品質要求不高,唯一條件要有免費的網路,於是,有提供免費網路跟便宜住宿成了我們優先選擇。沒法,宅宅和喵兒都是重度網路使用者,漫長時間沒有網路可能會有點受不了!

閱讀全文 [馬爾他]The Mercury Residence (水星公寓式酒店)

[馬爾他]迷路途中遇見Sliema Local Council

Sliema Local Council

離開Bayview飯店後,我們在飯店隔敝旅行社得到幫忙,知道要如何搭公車前往下一個住的旅舍「The Mercury Residence(水星公寓式酒店)」,好心的旅行社小姐也幫我們換零錢,以便我們在公車上使用。

閱讀全文 [馬爾他]迷路途中遇見Sliema Local Coun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