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川崎]VIE DE FRANCE 新杉田

VIE DE FRANCE

前往八景島的新杉田站內有家VIE DE FRANCE,經過它的門口,喵兒被店內的麵包給吸引住,忍不住拉宅宅進去買麵包。


VIE DE FRANCE
店內收銀台

VIE DE FRANCE
店內一角

整潔明亮是店內一大特色,除了販售麵包外,還有一小塊區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店內麵包種類非常多,價格跟內容物標示介紹都很清楚,還會掛上新產品跟店內暢銷排行榜,看了就想每種都吃看看。

VIE DE FRANCE
店內一角

討論了一下,決定買些麵包到八景島當中午的餐點吃,這樣會有點野餐的感覺。
買了甜甜圈、小倉紅豆麵包及奶油麵包,結帳時店員有問我們有沒有集點卡,沒有主動給了我們一張。他們的集點卡薄薄一張,上面銀色區域是熱感應部位,可重覆使用。

VIE DE FRANCE
集點卡

他們家的麵包吃起來香香的,口感彈性頗佳,就是有小麥粉的香味,在八景島時,還覺得買太少了。

VIE DE FRANCE
奶油麵包

VIE DE FRANCE
小倉紅豆麵包

VIE DE FRANCE
甜甜圈

店家資料:
VIE DE FRANCE 新杉田
AM6:30~PM23:00
045-776-3356
神奈川県横浜市磯子区新杉田町6
http://www.viedefrance.co.jp/shop/shop.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s://tabelog.com/kanagawa/A1401/A140308/140308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神奈川川崎]VIE DE FRANCE 新杉田〉中有 4 則留言


  1. 我們有去買唷~ 不過是在表參道地鐵站的店啦XD
    我絕得還蠻香蠻好吃的! 我們還點了杯黑豆豆漿! 但是那似乎好像是豆漿+黑芝麻欸! 這樣叫黑豆漿嗎? 噗~

    不過他的麵包價位蠻平易近人的耶~ 跟超商的價位差不多說!! 讚~

    1. 原來表參道地鐵站裡也有一家丫(筆記)~
      店內飲料有看到~沒買!
      這家麵包真的很好吃哩~
      可惜台灣沒有分店Orz


  2. http://www.viedefrance.co.jp/shop/shop.html
    這邊有完整店鋪資料哦…
    我們去之前也有做功課, 好像是看到有人稱讚她的沙拉好吃還是什麼的? 還把整個店舖資料printout勒~ 結果去的時候是”不小心”看到這家店的! 表參道不在我們預定行程中~ 哈哈! 我們買的是”明太子”什麼麵包來的?! 忘了! 還買了一個沙拉, 還蠻不錯吃的! 本來想在green mos裡面吃的, 可是怕mos不能攜帶外食之類的! 終究還是不敢在那裡吃! 是回飯店才吃的吧?! (我們是好國民)

    1. 謝謝你的分享,我才發現我原先的店舖連結資料是貼錯了>”<
      貼到住的飯店去orz
      哈~其實我事先沒對甜點麵包好好做功課~
      只是沒想到會遇到,遇到就進去了,現在還在想念那個麵包的香味哩!真的好好吃唷!
      下次再去日本,還是會想找這家麵包店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