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Namja Town內池袋餃子スタジアム內的包王

包王

在池袋Sunshine City內Namja Town的餃子スタジアム入口處,有放全國餃子排列榜。喵兒和宅宅兩個人站在看板前研究與討論,十一家餃子店,各推出不同口味的餃子,每一種都想吃,但胃容量空間有限,最後決定吃這家名為「包王」的餃子店。


包王
排行榜上各家推薦餃子口味

包王的餃子口味也不少,我們挑了店家排行第二的人氣組合:牛とん包+シーフード=850円。這裡是先付款點餐,店家會給一個很可愛的號碼牌讓我們等候,號碼牌上寫的是店家最出名的「牛とん包」。

包王
包王的號碼牌

過一會,店家給我們兩個塑膠餐盒,三粒裝是牛とん包,六粒裝是シーフード,份量乍看之下少少的,不曉得是不是我們還不怎麼餓,實際吃還真覺得會有點飽。

シーフード簡單的說就是煎餃(鍋貼),加了高麗菜的煎餃,底部略脆,上層皮較軟,內饀還帶點水份,味道還不錯吃;換吃牛とん包,就是以「近江牛」的牛肉來當內饀的餃子,第一口咬下去,立刻噴出湯汁,再加上牛肉濃郁的味道,味道真是令人一整個驚豔!不愧是2008金賞又暢銷的牛とん包,滋味果真令人回味無窮。

包王
店家分裝不同口味的餃子

包王
シーフード

包王
牛とん包

喵兒有注意看單點牛とん包的價格,一樣是三粒一份,價格為440円,算算還是點餃子組合會划算來一點點。

店家資料:
餃子スタジアム
http://www.namja.jp/gyoza/index.html

包王 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 餃子スタジアム
AM10:00~PM22:00
03-5950-0765
http://www.namja.jp/gyoza/shop/shop06.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9
http://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19097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東京]Namja Town內池袋餃子スタジアム內的包王〉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