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榭麗緻烘焙坊 鄰近大榮中學

香榭麗緻烘焙坊

最近宅宅迷上手工餅干,喵兒迷上啃牛奶棒,自然而然就會順道想找一些有名的西點麵包店來吃看看。這家位於九如四路上的香榭麗緻烘焙坊,也是我們尋找的店家之一。


沿著九如路一直走,香榭麗緻的招牌就在與西藏街交叉口的左手邊,門口放著店內招牌鮮奶圓吐司$35,成了喵兒一進店內先找的商品。

香榭麗緻烘焙坊
鮮奶圓土司$35

宅宅習慣性先找手工餅干,因不曉得店家口感,故只先拿了一包他最愛吃的巧克力口味的餅干$35。店家的牛奶棒叫五分之一牛奶棒,有四種口味:牛奶、芝麻、抺茶與雜糧,1包$40,3包$100。牛奶口味已賣完了,喵兒只好拿雜糧吃看看。接著,挑了會想吃的:1個$20,2個$30的烤布丁(正確名字忘了)及海綿蛋糕$15。

香榭麗緻烘焙坊 香榭麗緻烘焙坊
巧克力口味的手工餅干$35

香榭麗緻烘焙坊
五分之一牛奶棒:1包$40,3包$100

香榭麗緻烘焙坊
正確名字忘了的烤布丁

店家餅干類,不受我們喜愛,雖然味道香,但吃起來不夠脆。我們偏愛口感脆硬的餅干,所以店家的手工餅干跟牛奶棒就覺得口感還好。

麵包類還算不少,海線蛋糕吃起來細緻;忘了正確名字的烤布丁,在烤過後更加好吃;鮮奶圓土司有六片,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不愧是店家招牌,吃起來有牛奶香味。不過保存期間只有兩天,品嚐的動作要快一點點。

香榭麗緻烘焙坊 香榭麗緻烘焙坊
海綿蛋糕$15

店家資料:
香榭麗緻烘焙坊
AM09:00~PM22:30
07-533-6968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9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香榭麗緻烘焙坊-1131056503496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香榭麗緻烘焙坊 鄰近大榮中學〉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
    無意間看見您對上述的餅乾脆度發表意見,我介紹一家個人工作坊給您參考【晶鑽烘焙坊-原名為甜點小舖】,位於高雄市鼎正街8號,店家的手工餅乾及相關的蛋糕評價不錯,建議您有空可以前往,來店可以要求師父提供產品試吃噢!提供給您做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