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萊茵河西餐廳 (已歇業)

萊茵河西餐廳 萊茵河西餐廳

N年前和一群國中死黨同學曾於耶誕節來此用餐之後,就再也沒進來過這間餐廳。恰巧這次工作地方的尾牙選定來此用餐,我才有機會再進來這間氣氛不錯的餐廳。


由於我們是包場,故整個三樓暫時屬於我們所使用,餐廳這裡也加派人手為我們服務。整體而言,服務態度很不錯,服務生都是面帶笑容,隨時注意並替我們加飲料,上菜時也會簡略介紹,這樣用餐感覺還蠻舒服的。

可惜我坐最旁的位置,上菜時要拍照比較不太好拍,有些拉近之後所拍的照片,感覺就差了點

萊茵河西餐廳
很好喝的檸檬紅茶&13.5度的紅葡萄酒

為了想拍照,不會喝酒的我,讓服務生倒了一點點酒,結果從頭到尾杯內酒的高度都維持不變。感覺真浪費!不過檸檬紅茶真的是好喝到沒話可說。

萊茵河西餐廳
特製湯品

原先我以為會是玉米濃湯,結果端上來的是海鮮濃湯,味道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萊茵河西餐廳 萊茵河西餐廳
和風鮭魚沙拉&凱撒沙拉

和風鮭魚沙拉不錯吃,可能是有放檸檬汁之故,口感上會覺得酸酸的,搭配鮭魚剛剛好。凱撒沙拉距離我較遠,同事有幫我夾一點點過來吃看看,口感上蠻清淡的,沒有那麼重的油醋味。

萊茵河西餐廳
洛克裴勒海鮮

簡單的說,就是焗烤海鮮。味道還不錯,料也夠多!

萊茵河西餐廳
法式野菇蔬菜

由蘑菇、甜椒、蘆筍及茄子所組成的,視覺效果不錯,口感清淡不濃烈。

萊茵河西餐廳
德國豬腳

醬菜是酸的,德國豬腳本身調味較鹹,將豬腳搭配醬菜來吃,兩者強烈的味道反而中和了。

萊茵河西餐廳
燒烤OP牛小排

馬鈴薯很好吃,不過牛小排似乎有點烤硬了@@

萊茵河西餐廳
烤龍利魚荷蘭汁

這道上來時,很搶手。上面微焗烤的香味,混合醬汁甜甜的口感,蠻好吃的。就是因為很好吃,所以是最快清光的。

萊茵河西餐廳
伯士圖珍菇雞麵

這個義大利麵(?)不錯吃,不過是最後一道,所以大家的胃都已經有點塞不下去了。

萊茵河西餐廳
水果&甜點

除了水果跟擺設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蛋糕略有所不同。我恰巧吃到摩卡口味的,還有黑森林、起司及藍莓。或許是剛從冷藏庫拿出來的,蛋糕都有點冰凍了,不過起司跟藍莓口味的蛋糕不錯吃。

店家資料:
萊茵河西餐餐廳
07-215-0545
高雄市五福二路73號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萊茵河西餐廳 (已歇業)〉中有 18 則留言

  1. 請問朋友送我你們家的東西

    有一瓶像玫瑰花味像味在抽的瓶子加上像棉花球棒

    那是什麼做用的謝謝

     

    1. 您好~很抱歉~我也不知道那個是什麼耶^^||

      因為我只是一個食客而已, 並不是開這間店的人唷^^

      如果還是無法知道那是什麼, 您要不要到這家店的1F禮品販售處或撥打電話直接問店家看看呢? ^^

  2. 您好,我以前也是萊茵河西餐廳的愛好者,但因為最近有一次很不好的消費經驗,希望與您分享!
      這裏不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餐廳了!我是這家店的忠實顧客,光顧時間長達三年,有時一個月會來好幾次,以前這裏不但氣氛非常的棒,食物也很棒,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我們都是晚上去,的確有像金城武般的服務員,但最重要的是,每一位服務員都很親切而專業,充份呈現出服務業的最佳典範!六月份時我們還發現它換了新的菜單,菜色呈現創意與美味兼具的高水準,吃了一次開心的不得了,還到處宣傳!但是遺憾的是,今天我們又去了一次,整批服務員都換掉了,連熟悉的經理也不見了!當然,連那高水準的新菜單也跟著下架了!悲慘的事接二連三,水喝起來怪怪的,地板有積水,餐桌布也是髒的,而服務員全是新手;

    最可怕的是,我點了單品咖啡,菜單上面有註明點咖啡可以續一杯美式咖啡及蛋糕,以前的服務員也會親切的問該幫您上續杯了嗎?今天我跟他們說可以上時,一位年輕的經理竟然跑出來說,我們的認知是錯的,以前的人也是錯的,菜單也是錯的,她要代表公司對我抱歉...無厘頭到了極點,如果這些都是錯的,那這家店恐怕要倒大楣了,這嚴重存在誘騙消費者上當的嫌疑,當消費者相信可以喝到二杯咖啡而點了這個選項後,卻在消費到一半時被告知認知錯誤,更妙的是年輕經理竟然回說其他顧客也有反應,但他們都以抱歉處理...所以,我們不是個案,我看真正搞錯的是那位經理吧,她全盤否認前人、顧客還有菜單上面的訊息,只堅定自己是對的...這太離譜了吧!

    這一家餐廳從極具專業水準的表現,到現在服務員素質令人咋舌的轉變,只能說是好景不常!我和朋友推策內部應該發生了什麼問題吧!當下除了感嘆少了一家很棒的餐廳可以選擇外,更遺憾不知以前那批優質服務員的動向!所以,如果有人知道他們是不是出來另闢新天地的話,是否可以告知一下!而現在的萊茵河,只能說是一流的裝潢,三流的服務水準!!

    1. 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是蠻喜歡他們的氣氛, 雖然餐點價格略高, 但有那個服務水準的價值, 所以重要節日, 選來這裡用餐機率還蠻高的 以前還蠻常幾個女生一起來吃情人節怨念餐哩~
      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這樣, 蠻失望的!!!  而且還給錯誤訊息引誘消費者消費, 日後引發的糾紛可想而知, 沒人規定顧客就得悶著氣接受店家的錯誤, 就算再有口碑, 也會因為不誠實, 而流失忠心顧客.
      看你描述好像經營團隊全面更換, 不免想到是否是換了老闆嗎?
      今年的七夕因為颱風過後還在下雨不想出門, 如果有去的話, 說不定有機會遇到你哩 不過也幸好沒去, 要不也和你一樣壞了七夕的氣氛~


  3. 閒逛逛來這…居然看到有水水在討論萊茵河餐廳…真巧我是這一家餐廳的工作人員,而且已經在這有6~7年的時間了呢!看到有客戶稱讚我們餐廳,心中也覺得與有榮焉…往下一看真是嚇壞我了,怎麼什麼時候讓客戶產生這麼大的誤解呢…約莫是某工作人員的失誤造成的誤會吧!讓我在這為公司做個小小的平反也希望各位看官再給小店服務的機會。
    我們的單點咖啡是會有續杯一次(free)沒有錯的,一直以來也都是同一位經營者,我們只有一位經理她有著一頭美麗的長捲髮瘦瘦的很美但是沒有很年輕ㄣ….so各位喜愛本餐廳的看官們請相信那只是一個不美麗的誤會 ,再給我們有服務泥的機會….~ ~

    1. 對不起~我這篇食記是三年前寫的,這段期間並沒有再度造訪,所以不太清楚目前它的價位是否有異動!


  4. Dear 會員:
    恭喜你的本篇文章被推薦入選為本週主題美食誌!
    主題:情人節 必去10大餐廳

    新浪部落期待你的往後更多優質的日誌發表喔~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台長。

    新浪部落敬上

  5. 我也是萊茵河的常客,在那兒用餐將近有6、7年的時間了,
    每到節日第一個想到的用餐地點就是它,
    超愛他們的餐點與服務~~
    但是~~他們最近的服務真的變差了,
    新的面孔很多~~少了熟悉的服務水準,
    擺餐具時不在像以前有次序,
    放餐時似乎想趕快草草了事,力道大了許多,
    板著臉孔的服務態度讓原本愉快用餐的心情也受了影響,
    後來我不再將它作為第一考量,
    好期待他們能在回復像從前的服務品質,讓愛好者能重拾對他們的信心!!

    1. 唉~很多人都覺得萊茵河變了!
      我也真的很久很久沒去了~
      也很懷念最早和一群同學一起去那邊用餐時的感覺。

  6. 最近萊茵河餐廳全新改裝,菜單也有所改變,新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感爵很溫馨! 很幸福! 店長一樣很親切! 又帥! 好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