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來精選伴手禮 糕餅小舖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邀約>

漢來糕餅小舖

喵兒是很愛吃甜點的傢伙,當漢來行銷副理雅綺打電話給我,說要寄一盒北海道戚風杯請我們試吃看看時,一整個就覺得期待。他們嚐試讓這款產品可以以宅配方式送達到客人手裡,所以想試試寄達時,模樣味道是否會變調,畢竟這款北海道戚風杯只能放三天,產品的新鮮度,可由存放日期稍做判斷。


隔天一大早,就收到貨運公司送來的紙袋,因冷藏過,接過手時還有微涼涼的感覺。貨運公司蠻貼心的,送達前還會以電話確認你在不在,以便領取。

拆開紙袋後,一個有漢來大飯店燙金字眼的盒子躍入眼前。

漢來糕餅小舖
很漂亮的紙盒包裝

打開來看,一盒有六個北海道戚風杯,蛋糕體中間洞是注入卡士達醬所殘留下來的,上方再灑上糖粉,北海道戚風杯的奶香味飄散在房裡,我和宅宅顧不了冰,拿了就立刻吃。

漢來糕餅小舖
北海道戚風杯六入$180

喵兒還在拍照時,宅宅第一口就直嚷嚷好吃,害喵兒從頭到尾都不是很專心拍照,光聞北海道戚風杯香味,也忍不住開動。

從前一天寄來我們手裡,已經算是第二天了,蛋糕外觀看起來沒有乾乾失去水份,壓下去還有彈性,只有表面糖霜因為冰過而略凝結在一起,但這不影響蛋糕的美味。蛋糕海線體部份吃起來口感仍然香軟,整體味道不會很甜,每一匙都能挖的到卡士達醬。

漢來糕餅小舖
近看外觀模樣

卡士達醬很香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混了香草莢的籽,每一匙卡士達醬都能看到一點點小黑點的香草籽,讓味道更加美味。可惜喵兒真的不是很專心拍,沒把那些小黑點的香草籽給拍出來證明一下。

漢來糕餅小舖
有香草籽的卡士達醬

它的保存期限很短,只有三天。不過它的整體口感味道,可能一天之內,就像我們一樣,因為實在太好吃,忍不住全吃光了。(笑)

題外話,當喵兒和宅宅很快樂在品嚐宅配到的北海道戚風杯時,只見麻糬在方型紙袋旁繞來繞去,似乎想進紙袋。後來,我們主動抱牠進紙袋內,牠很開心的在紙袋內東聞西聞,應該是殘留的蛋糕香味吸引牠的注意,也想吃看看。不過牠找不到北海道戚風蛋糕,最後,索性就在紙袋內坐下來,眼睛直盯著我們手裡的北海道戚風杯,使性子不肯出來。

漢來糕餅小舖 漢來糕餅小舖
東找西找,想找出袋子裡的香味

漢來糕餅小舖
到底藏到那?

哈!曾想過標題要不要寫成:「連貓都想吃的北海道戚風杯」,不過,應該會吸引不到其他的貓咪注意吧!(笑)再者,不是每次貓都愛奶香味的食物,麻糬算是例外的,牠很愛奶香味重的食物,不過我們都很壞心,不會分給牠吃。

能吸到麻糬的注意,代表產品還不錯哩!不好吃的,牠連聞都不想聞,也沒興趣纏著我們要食物。

漢來糕餅小舖
不給我吃就不出來唷!

後來,我們去漢神巨蛋試吃翠園後,雅綺又送每戶(組)一盒北海道戚風杯,這是當天出爐的,少了宅配運送後冰冰的口感,海蛋糕綿體部份更加柔軟,味道更加香!

女人果真有第二個胃裝甜食,明明那天晚上吃翠園吃的很撐,但面對好吃的北海道戚風杯,當晚邊看日劇,邊把它全部吃光光。

寫著寫著,害喵兒現在想衝去漢來糕餅小舖買北海道戚風杯,這真是值得推薦購買的甜點哩!

店家資料:
糕餅小舖
AM10:00~PM21:30
07-213-5788#7098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漢來大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不代表各位看倌購買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試吃產品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任何撰寫費用。本人自出個人意願同意試吃寫文,請不要再問收多少費用為店家廣宣,謝謝。

在〈[高雄]漢來精選伴手禮 糕餅小舖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邀約>〉中有 6 則留言

    1. 謝謝你寄好吃的北海道戚風杯給我們品嚐哩^^
      哈哈~ 咱們家麻糬沒有口福啦~
      都被主人吃光光了


  1. 在綿密的糕體裡
    包裹著香濃的卡士達或鮮奶油餡料,
    這讓我想到:
    在台北松江路、長安東路口附近,
    也有一家「吉事坊」有類似的點心喔!
    不妨去品嚐看看!

    1. 哇~在台北Orz
      要我有時間上去晃,且剛好在那附近出現才有機會買了>”<
      謝謝分享哩!

      雖然現在高鐵很方便,
      但我每次去都是匆匆忙忙的來回>”<
      有點小後悔,當時在台北沒好好到處找美食吃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