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一片珍情海苔

一片珍情海苔

喵兒沒啥機會寫團購美食,因為工作地方的同事,還蠻少辦團購,自然而然就比較沒機會寫這個部份的食記。這次是在我們這裡打工的工讀生,她班上同學所發起的海苔團購,才讓喵兒有機會跟團吃到團購也有名氣的一片珍情海苔


一片珍情海苔是由得倫公司所出,海苔分日式與韓式,共有六種口味:原味燒海苔(日式)$75、辣味燒海苔(日式)$75、泡菜燒海苔(日)$100、岩燒海苔原味(韓式)$80、岩燒海苔辣味(韓式)$80、岩燒海苔芥末(韓式)$80;該公司除了海苔外,哈皮卷心酥系列$140~$145也小有名氣。

一片珍情海苔
產品資訊

一包海苔裡有一百片,喵兒吃的是辣味燒海苔。一般海苔會比較薄一點點,一片珍惜的海苔感覺比較厚,有像包壽司用的海苔。味道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辣,而且越吃越順口,覺得味道還蠻香的。

一片珍情海苔
還蠻大片的海苔

在燈光下,透過去的墨綠色海苔片,看起來顏色還蠻漂亮的!

一片珍情海苔
燈光照射下的海苔

訂購一次滿$2400是免運費的,未滿$2400要支付$120運費,因為單價不高,訂購數量真的要多一點才划算。有興趣的話,不妨找十幾個朋友一起開團合購吃看看吧!

團購資訊:
一片珍情海苔
02-2298-1068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號7樓之8
https://www.dl-food.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