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胡爸爸品味廚房 (已歇業)

胡爸爸品味廚房

其實這個試吃邀請是過年前的事,但偏巧過年期間,喵兒跟宅宅小年夜回清水過年,初二返回高雄娘家後,初三又跟著大家一起去塞車環島。再加上我們多放一天假,比較晚開工,玩回來收信看到試吃邀請已經是兩個禮拜後的事。


在不好意思的情況下回覆邀約試吃的小妮,順便告知喵兒其實不怎麼會吃辣。雖然回信前有先拜讀各大知名美食部落客的試吃心得,對胡爸爸的手藝也建立一定的信心,唯獨對於「辣」還是沒輒,真是位不合格的美食部落客。

經幾次與小妮的信件往返,最後決定試吃胡爸爸的手藝,在小妮告知試吃商品的貨運到達日期與大約時間後,喵兒打電話邀約會吃辣的好友,一起協助試吃與品嚐胡爸爸的好手藝。

黑貓宅急便在指定的時間內,很準時送達。打開箱子,最先看到是「胡爸爸˙品味廚房」的商品介紹小海報,與邀請試吃的小妮親筆寫的感謝卡,這個與試吃者間的小互動,讓人覺得蠻窩心。

胡爸爸品味廚房
商品介紹小海報

胡爸爸品味廚房
小妮親筆寫的感謝卡

底下則是這次邀請喵兒試吃的四樣商品:鮮肉大餛飩(10顆)$50、蒜蓉辣椒$100、紅燒牛肉$100、紅燒豬腳$100。蒜蓉辣椒是瓶裝,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保護膜;鮮肉大餛飩是用保塑膠盒裝,外面再套層塑膠袋密封;紅燒牛肉與紅燒豬腳採用真空包裝,密封相當良好,所有商品保存期限為60天。

胡爸爸品味廚房
這次試吃的商品

當蒜蓉辣椒開啟那一剎那,大家都覺得味道很香,一定很好吃。結果,我們卻被這股誘人香氣給騙了!它不止聞起來味道很香,而且真的很辣,連很會吃辣的好友都說它真的很辣,還被嗆到。喵兒有挖一點點試味道,結果和好友一起嘴唇發麻,真是不可小看它的後勁威力!

胡爸爸品味廚房
打開瓶蓋後有一層保護膜

胡爸爸品味廚房
鮮紅味美的蒜蓉辣椒

鮮肉大餛飩一盒裡有十大顆,包餛飩的皮相當薄,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餡料。網站上說可以水煮、油炸方式來料理,可以單吃餛飩湯,也可以加麵類一起吃,更可以做紅油抄手。

胡爸爸品味廚房 胡爸爸品味廚房
左邊開盒樣,右邊水煮中

一看到網站上說可以做紅油抄手,大夥眼睛不自覺飄向那罐蒜蓉辣椒,剛才的麻辣味似乎讓大家上癮,完全忘記「它」真的很辣這回事,毫不考慮挖匙蒜蓉辣椒就往剛撈上來的餛飩裡放。鮮肉大餛飩沾配蒜蓉辣椒真的很對味,大家一邊喊辣一邊喊好吃。雖然鮮肉大餛飩真的蠻大顆,看的出來是餛飩皮舖上碎攪肉與蔥花再包起來,絕對每一口都吃的到肉與蔥花。

胡爸爸品味廚房
鮮肉大餛飩配蒜蓉辣椒很對味

胡爸爸品味廚房
近拍鮮肉大餛飩

胡爸爸品味廚房
鮮肉大餛飩內餡

外表看起來光滑亮麗的紅燒豬腳,帶有淡淡香的中藥味,看的出來胡爸爸很用心把腳蹄上的豬毛清的很乾淨與仔細,豬腳皮Q軟有彈性,不會吃起來軟趴趴的油膩感。剛好有人說最近運氣不佳,又加了麵條下去,變成紅燒豬腳麵,不但好吃,還可以邊吃邊趕趕霉運。

胡爸爸品味廚房
紅燒豬腳

打開紅燒牛肉真空袋,袋內的牛肉加蕃茄看得出來是健康走向,牛肉選用半筋半肉的部位,切成厚薄度適宜的牛肉片,吃起來口感軟硬適中;湯汁喝起來帶點蕃茄本身的酸甜味,變成紅燒牛肉湯麵應該會很不錯吃。

胡爸爸品味廚房
紅燒牛肉

胡爸爸品味廚房
半筋半肉的牛肉

總心得:大家不約而同把心裡第一名的票,投給了麻辣過癮的蒜蓉辣椒,次投給了粒粒大顆的鮮肉大餛飩,再來是紅燒牛肉與紅燒豬腳,兩者票數不分上下。

很感謝小妮提供這次機會,讓我們有幸品嚐到胡爸爸的好手藝,光是那瓶蒜蓉辣椒就夠讓人銷魂,也令人回味無窮。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網站,店家有提供台北善導寺捷運站面交與宅配服務。

胡爸爸品味廚房
訂購電話:02-2321-7303
https://www.facebook.com/胡爸爸品味廚房-255650216340/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upapa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hupapa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不代表各位看倌購買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試吃產品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任何撰寫費用。本人自出個人意願同意試吃寫文,請不要再問收多少費用為店家廣宣,謝謝。

在〈[試吃]胡爸爸品味廚房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哈~這個就是傳說中有趕稿壓力時,
      就算再累再忙,還是會趕緊快快繳卷XD
      所以,想看什麼店~
      請記得要催一催,動作才會快一點XD


  1.   懶貓兒:您好!
        我是漢皇出版社的特約外發編輯江宗諭,我們正在製作一本介紹網路美食的書籍,有介紹到胡爸爸品味廚房,您剛好也有一篇網誌推薦胡爸爸品味廚房,不曉得我們可否引用您網誌內部份內容,做為胡爸爸品味廚房的網友評論?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如果您同意的話,要麻煩您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我,謝謝。

     祝 萬事如意

    編輯江宗諭敬上2009/04/2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