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品記原汁牛肉麵專賣 (已歇業)

品記原汁牛肉麵

對於這家鄰近新崛江的品記原汁牛肉麵專賣好奇很久!樸素的店面,再加上不錯的位置,也在新崛江開了好久了。剛好有事找東西跑來新崛江晃晃,心想一直沒試過,就決定走入店內用餐看看。


品記原汁牛肉麵
店家的滷鍋

店內販售種類項目分為:麵/冬粉類$40~$130、小菜$10~$90、湯$80~$95。我們點了:牛筋麵$95、牛肉湯$80及水餃15顆$60。

品記原汁牛肉麵
桌上提供的醬料罐

全是牛筋切塊的牛筋麵,份量還不少,加上蔥花、酸菜與小白菜。牛筋已煮軟好入口,而麵條口感普通;湯頭雖香,但喝起來味道還好,不會覺得重鹹。

品記原汁牛肉麵
牛筋麵$95

品記原汁牛肉麵
近拍牛筋

牛肉湯採用帶油花部份的牛肉塊,吃起來牛肉口感軟嫩卻又有點嚼勁,牛肉湯的湯頭也是放上蔥花、酸菜與小白菜,和牛筋麵一樣是味道香,喝起來不夠濃郁,屬清淡口味。

品記原汁牛肉麵
牛肉湯$80

品記原汁牛肉麵
近拍牛肉塊

這裡的水餃是包高麗菜與豬絞肉,一份是15顆,還好不會很大顆。

品記原汁牛肉麵
水餃15顆$60

品記原汁牛肉麵
近拍水餃內饀

整體而言,覺得還好,或許店家弄的口味,喵兒不是很愛。不過就地點與方便度而言,是能夠吃飽又能順路走進新崛江逛街的店。

店家資料:
品記原汁牛肉麵專賣
07-2820611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39號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品記原汁牛肉麵專賣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