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全動物醫院~親人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畢!>

我不是中途,只是帶家中的貓咪看醫生,順便幫醫院的流浪貓拍照,協助上網PO這些送養小貓的資訊。目前貓咪都在動物醫院中,請各位領養人主動與世全動物醫院的黃醫生聯絡。


對認養人的條件要求:黃醫生希望領養者有愛心跟耐心,把牠當成自己家人一樣照顧牠一輩子。

哈~照片拍攝技術不佳,沒法把小貓拍的更漂亮一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內看看吧!

領養地點: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
看貓時間:AM09:30~PM12:00 / PM14:00~PM21:00 (週一至週六)
聯絡電話:(07)2727077
貓所在地: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3號

========== 領養貓貓資料 ==========
貓咪年齡:2個月大
貓咪花色:黑白相間
貓咪性別:小妹妹
貓咪個性:可愛文靜又親人

愛貓又愛拍照的人有福了,這是隻非常上鏡頭的貓!當我相機拿起來時,牠一動也不動盯著相機,乖乖讓我拍了好幾張照片,表情模樣一整個可愛,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本身個性有點文靜,也會主動撒嬌,是隻可愛的小女生。

貓咪年齡:3個月大
貓咪花色:黑白條紋與白肚
貓咪性別:小妹妹
貓咪個性:黏人愛撒嬌

牠因為左眼受傷被人發現送入動物醫院,目前仍在治療中。個性相當黏人愛撒嬌,只要有人靠近牠,牠就會主動靠近,希望對方能夠摸摸牠。想要領養的人別擔心,動物醫院的醫生會盡力把牠醫好再讓您收養。也希望大家為牠集集氣,期待牠能夠快快好起來,也能找到疼愛牠一輩的人。

在〈高雄世全動物醫院~親人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畢!>〉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