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歐貝拉opera 洋菓子的店

歐貝拉
◎歐貝拉布丁:奶味很重很


歐貝拉
◎紐約起司條:甜的起司味

歐貝拉
◎一堆糕點:有草莓、栗子、南瓜……香唷!蠻不錯吃的。

我蠻愛吃甜點的,應該說是我嗜吃甜點。自從幾年前歐貝拉在高雄開店之後,這間已變成我跟我妹三不五時就會跑去買的店,連家人過生日,我們都是來這裡搬蛋糕回家的。

像我三年前在台南唸書時,去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逛街發現有分店進駐後,就像發現寶藏一樣!也恰巧那陣子正迷戀吃它們的烤焦糖布丁,可以直接跑來買,不用等我回高雄才能去店裡買來解饞。

有陣子我很愛買它的原味巧克力薄片,它的可可成份含量很高,入口即化,不會很甜又不會苦澀,自從吃過一次之後,除了買來慰勞自己的胃外,也變成我很愛送人當禮物的最佳選擇之一。

會讓我很喜歡這間店的原因很多,除了它的產品蠻新鮮,食材讓人覺得很健康,口感也很好吃,而且創新的糕點也蠻多的,還會依季節出不一樣的產品,還可以挑選成禮盒送人。

唯一缺點就是:每次它的糕點都讓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只要貪心買多了,荷包就會大大失血。只要是新產品讓我吃到好吃,就會不小心迷戀到吃膩為止,像我現在正迷戀吃歐貝拉布丁中  XD

歐貝拉

店家資料:
歐貝拉opera洋菓子的店
http://www.opera-1995.com.tw/
總 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07-216-5430
台南店:台南市崇信街12號
06-260-7099
支 店: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B2
06-229-663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歐貝拉opera 洋菓子的店〉中有 8 則留言

    1. 全省各地一定有好吃的糕餅店,說不定你所居住的附近就有不錯的^^ 

      有機會,換請你來介紹一下吧^^

    1. 我也喜歡他們的喜餅禮盒,新鮮、精緻,如果想吃,可以直接去店內裝一盒唷!
      我有挑過,就先選盒子大小,然後挑幾樣自己想吃的種類裝盒。試看看吧!不用等人送喜餅哩!自己就可以挑來吃了。


  1. 歐貝拉喜餅真的很棒,
    相較於常吃的「郭」牌、「伊」牌、「帽」牌,
    許多在台北只在
    特別製作法式小茶點的麵包店(如:明星、耶里、優仕紳等)或更高檔的法國糕點店才找得到的東西,
    好幾種被納入喜餅盒內容裡,
    實在滿氣派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