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已歇業)

薄多義

這家位於漢神百貨正後方,米糕世家旁邊的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是no.18空島市集的黑貓兒介紹給我們,料多、價格便宜,讓我們很心動,被好奇引去。


像似擺在騎樓底下的路邊攤小店舖,沒多大的裝潢,只有攤位,而老闆兼廚師在一樓用布拉起來的店門裡,製作披薩。目前只賣六吋披薩,一共有九種口味,價格在$59~$89,可以加料,依想加料的種類再加$10~$15,價格算是相當便宜!

因為都是手工現做現烤,我們怕會等很久,所以要去吃之前,先打電話給店家預定:豪華海鮮披薩$69、特製雞肉披薩$69及夏威夷披薩$59+起司加量$10。

基本上,店家以外帶為主,如果真的沒法外帶回去吃的話,現場只有兩張桌子,各配兩張椅子,簡單說,最大容量就是四個人,超過人數或已有人坐在那就沒法在現場吃。

薄多義
外帶專用盒

我們算是運氣不錯,到達店家的時候,剛好沒有其他客人坐在那邊,我們就大大方方在那邊坐下來用餐,交換口味吃看看。

花花點的是特製雞肉披薩,起司、雞肉、洋蔥、黑橄欖與義式香料滿滿的灑在餅皮上方,餅皮與餡料中間還有薄薄的蕃茄醬,含有水份的餡料,沒有烤到乾乾的,吃起來口感,比較不容易覺得吃多會膩,還不錯吃!

薄多義
特製雞肉披薩$69

薄多義
餡料很多的特製雞肉披薩

宅宅一向愛吃由火腿、鳳梨與起司組合的夏威夷披薩,不曉得店家起司量會放多少?在電話中訂購時,還特別把起司加量,以滿足愛吃起司多的口感。厚厚一層起司覆蓋住火腿與鳳梨,上面再撒上義式香料,拉開披薩餅皮時,因起司多,牽絲的量也多,再加上有鳳梨,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味道,讓宅宅吃的還蠻開心。

薄多義
夏威夷披薩$59+起司加量$10

薄多義
因有加起司,所以起司牽絲感特別重。

喵兒點的是豪華海鮮披薩,鮮蝦、蟹肉棒、杏鮑菇及洋蔥放在已塗層淡淡蕃茄醬的披薩餅皮上,最後再加起司覆蓋。餅皮吃起來不算厚,也沒有很薄,口感帶點微鬆軟的嚼勁,再加上餡料多,吃起來很有滿足感,覺得還蠻好吃的。如果食量不大,一個人吃掉一個覺得差不多,如果食量大的話,大概要點兩個才會飽吧!

薄多義
豪華海鮮披薩$69

薄多義
用料相當新鮮的豪華海鮮披薩$69

以六吋來說,這樣的價格與用料覺得還蠻算!以目前有販售同樣尺寸大小的披薩而言,這家算是口味最多,也最便宜。我們好奇問了老闆,才知道老闆每天早上親自購買披薩上方餡料用的食材,像海鮮、蔬菜與肉類都是早上跑去漁港、蔬果市場購買,想以最新鮮的食材來製作披薩。不過老闆只有一個人,雖然有請朋友幫忙站櫃台裝盒跟外送,但還是怕人多的時候會忙不過來,烤一個披薩需10~15分鐘,現場等候購買者,可能需要有點耐心。

對了!星期天生意較好,很有可能餡料用完就會提前收攤囉!還是建議想吃又怕久等的人,先打電話預訂吧!也以防萬一店家料用完收攤,而撲了空。

店家資料:
BITE 2 EAT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AM11:30~PM21:00
0961-320-32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5號(近允文街口)
http://www.bite2eatpizza.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1. 那各雞肉披薩起司加量正式我棉的最愛哩
    看了喵兒拍的照片超級好吃的樣子
    又忍不住今晚又想點一各來吃吃囉(口水@@)

    1. 謝謝黑貓兒,我家宅還蠻喜歡這家店哩!
      覺得還真的蠻經濟實惠的,用料也多!
      可惜它沒有開很晚,想吃還得趁早~


  2. 我今天去的薄多義左營富民店環境比創始店優多了,應該創始店生意不錯才開的分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