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貓Cafe Cat 早餐、咖啡&茶、簡餐&火鍋 (已歇業)

咖啡貓

休假日,難得喵兒和宅宅都很早起床,當然要來找家店吃早餐,順便去中華路與十全路交接口的二手市集逛逛。


想到瑞豐夜市這一帶,有家名為咖啡貓Cafe Cat的店,雖然店內沒有貓,但在自由時報的週未生活版上,曾看過這家有貓圖案的咖啡,一整個被吸引住,老早想來喝看看,哈!有貓圖案就能把喵兒給拐走啦!

咖啡貓
店家牆壁上的圖案

咖啡貓
店家牆壁上的圖案

店內走簡約風,潔白與鮮橙的搭配,沒有過多的裝潢或擺設,讓人覺得室內設計相當舒適明亮。服務人員都有穿制服,除了服務不錯外,也會讓人產生有專業感。除了室內座外,在一樓後方也有個露天舞台區,提供想要辦活動的人,可以參考使用。

咖啡貓
櫃台一角

咖啡貓
書報區

咖啡貓
一樓座位區

咖啡貓
一樓戶外座位區

咖啡貓
一樓戶外舞台

店家的點單種類還蠻多的,有:中式主餐$160~$250、日式主餐$99~$160、泰式主餐$160~$220、A級好咖$50~$110、鮮上飲$45~$80、中式熱炒$100~$250、泰式熱炒$120~$230、精緻餐點$110~$210、輕食&點心$50~$70、炸物$60~$90、吐司$45~$60、三明治$50~$70、葡萄酒$1800~$2200、單一純麥威士忌$2000~$3000、啤酒$100~$500、夏日寵兒$90~$130、蘇打$100、一壺悠閒$90~$130、鮮活沁涼$90~$120。

店員跟我們說沒有提供早餐,但仍可以點輕食、點心類,所以我們點了:咖啡貓$100、鮮奶紅茶$70、綜合炸物$80。

鮮奶紅茶的茶味與奶味都還蠻濃郁,但只記得請店家去冰,卻忘了請店家半糖,讓我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相當甜,一直喝會有膩的感覺。

咖啡貓
鮮奶紅茶$70

雖說一大早吃油膩膩的東西不好,但我們還是點了一份綜合炸物。綜合炸物有薯條、雞塊與洋蔥圈,薯條油炸至酥脆,因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單吃味道會比較淡一點點;雞塊的口感還好,也沒有炸過頭變乾乾的,還算可以;炸洋蔥圈的裏粉稍嫌多了一點,幸好吃起來不會覺得有油油的感覺。

咖啡貓
綜合炸物$80

咖啡貓
近拍綜合炸物

期待的咖啡貓端上桌,哇!相當大杯,大概是平常喝的兩倍size,把喵兒嚇了一咷。嘴角上揚的貓圖案,似笑非笑的感覺,還蠻可愛的。不過咖啡喝起來的碳燒苦澀味,讓喵兒有些不太適應,也難得加起糖包來調和咖啡的味道。

咖啡貓
咖啡貓$100

咖啡貓
似笑非笑的表情

整體而言,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女服務生穿著女僕裝還蠻可愛。不過個人覺得餐點吃起來普,或許是主要來點飲料喝的關係,感覺就還好。

店家資料:
咖啡貓 Cafe Cat 早餐、咖啡&茶、簡餐&火鍋
平日AM07:00~凌晨AM00:00/假日AM07:00~凌晨AM01:00
07-550-3550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65-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咖啡貓Cafe Cat 早餐、咖啡&茶、簡餐&火鍋 (已歇業)〉中有 10 則留言

    1.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哩!
      當我知道這家店有很特別的拉花圖案後,就找時間跑來一探究竟。

      聽說高雄有位拉花達人,能在咖啡上製作的拉花圖案相當多,不過不是這家店的吧枱,找時間再去品嚐看看,等喝完再介紹出來囉~

    1. 哈~我就是因為愛貓,所以一看到介紹,就跑來報到啦!
      目前貓咪圖案的拉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真的有給它特別到~

    1. 這家店的服務還算不錯,空間設計也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店內有時會舉辦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店家的BLOG看相關最新消息^^


  1. 我是晚上去的他2樓有提供啤酒跟熱炒是露天的我覺得氣氛蠻不錯的但是沒喝過咖啡那杯咖啡看起來好可愛喔.下次去試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