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茶氏手工茶飲店 清大夜市

有茶氏

喵兒很愛喝水果茶,看到店家有水果茶,有八成機率都會點來喝看看。難得來清大這一帶,小豬跟喵兒推薦這家有Your choice 茶氏手工茶飲店,他們家的水果茶還不錯,引起喵兒很大興趣。


店名英文Your choice,就是客家話有茶喝的意思。走到店門口,只見排一堆人等候領取飲料。雖然是半開放式店家,但店家還是稍微設計店內鄉村風味。

有茶氏
店內一角

有茶氏
店內一角

店家左側有個長長的價目表,上面標示飲料價格:原味茶$20~$25、鮮奶茶$25~$50、加味茶$25~$50、特調飲$30~$45、鮮果飲$30~$55、咖啡coffee$40~$75,部份飲料有熱的,熱的比冷的要多加$5。所有飲料多加$5,可加入珍珠、仙草凍、咖啡凍;多加$10,可以加入蒟蒻、布丁。

這裡是先點飲料付款領取號碼牌,因號碼牌沒有按照順序,所以也不太清楚自己前面已排多少人?只知等候好幾分鐘才輪到我們。

有茶氏
號碼牌

店家的水果茶,是純果汁和茶調配的飲料,微酸酸甜甜的滋味,不會覺得茶味會澀味,還喝的到鳳梨果粒,讓人覺得調的很好喝!

有茶氏
熱的水果茶$40

回來網路查了一下資料,大家推薦的飲料口味還不少!像草莓紅茶、奶香青茶、葡萄柚青茶…都是大家推薦的口味。可惜它只開在新竹,否則還真想天天來個一杯哩!

店家資料:
Your choice 有茶氏手工茶飲店
PM12:00~PM22:00 (週六休)
03-573-0637
新竹市東區建功路一號
https://www.facebook.com/yourchoice20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