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喜峰羊肉專賣店 <舊文新址>

喜峰羊肉

這幾天有朋友問我,怎麼最近都在寫羊肉,天氣變熱了耶!羊肉又屬燥熱,吃多容易上火。哈!喵兒得老實說,這幾天的文章,只要是有提到是賣羊肉料理的羊肉店,不管火鍋或熱炒,都是喵兒和宅宅在天氣還沒轉暖和前去吃的,只是喵兒很會拖稿,拖到現在才寫出來,結果就被誤會是這幾天去吃的。不過話轉回來,喵兒和宅宅真的還蠻愛吃羊肉料理。


這家位於後火車的喜峰羊肉,是某次宅宅和喵兒亂亂晃,看到的,當時店內生意非常好,座無虛席!吸引喵兒跟宅宅進去吃看看。

這裡是先填單勾選自己想要吃的,選擇完後交給店家。各式各樣的羊肉料理價格在$40~$100左右,用餐完再結帳。

我們點了:薑片炒羊肉$100、羊肉炒米粉$60及當歸羊肉$40。

羊肉炒米粉加了沙茶醬、芥蘭菜與蒜頭一起拌炒,份量不少,價格也算便宜。口感上屬於醬料多,偏溼一點的炒米粉,米粉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溼潤,雖然有味道,但和平常常吃到的羊肉炒米粉味道相比,稍微淡了一點。

喜峰羊肉
羊肉炒米粉$60

薑片炒羊肉的薑片,用的是嫩薑,少掉老薑特有的辛辣味,羊肉吃起來的口感還蠻鮮嫩。

喜峰羊肉
薑片炒羊肉$100

剛端上桌的當歸羊肉,湯裡有放點薑絲,喝起來的味道甜甜的,羊肉片呈現五六熟,趁這個熟度趕快吃,口感最佳,軟嫩又沒有羊的腥味,相當好吃,份量也不少!若不是有些飽了,還想再多叫碗湯來品嚐。

喜峰羊肉
當歸羊肉$40

喜峰羊肉
近拍當歸湯裡的羊肉

這家隱藏在巷弄裡無意間發現的店,讓宅宅和喵兒還蠻喜歡的!偶爾像這樣,跑到一些不常去的地方,發現不錯的店,感覺就像尋寶一樣開心。

店家資料:
喜峰羊肉專賣店
PM16:00~凌晨AM00:00 (週四休)
07-312-2869
高雄市三民區喜峰街100號
鄰近捷運站:高雄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喜峰羊肉專賣店 <舊文新址>〉中有 6 則留言


  1. 喜峰街上還有一間”老牌羊肉”(100號),吃了蠻多年,蠻好吃的,超推薦”蔥爆羊筋”和”羊肉燴飯”,比自由羊肉好吃許多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