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7PASTA義大利餐廳 明誠店 (已歇業)

7PASTA

這是篇遲很久的食記,因為當時是跟主管出差,忙完事情後,就近找家店用餐稍微休息一下。因為當時沒有拍7*PASTA義大利餐廳店觀,所以食記就積欠著,直到喵兒有經過店門口,也記得要補拍照,才有辦法動筆寫,不過也形成店觀是晚上照片,而食記內容是白天所拍。


目前距離喵兒租處最近的7*PASTA,就是後來開在明誠路上的這家。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還找不到機會跑來吃看看。

店家採用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室內裝潢以白、綠相間的清新設計,讓人感覺還蠻舒暢。

7PASTA
經由店員同意所拍攝的店內照片

這家的菜單蠻特別,有早餐$165,而且是五道餐點;也有午晚茶$90~$280可以選擇,我們來的時間點是正餐時間,餐點內容有:主廚義式湯麵$220~$250、義大利創意起司煎餅$220~$250、快樂兒童餐$220、主廚特製排餐$260、主廚特製沙拉$200、蕃茄義大利麵$150~$200、奶油義大利麵$180~$220、主廚精選義大利麵$180~$220、超司焗烤$180~$220、起司燉飯$180~$200、異國風味鍋$280~$360、超值組合餐$60~$150、比薩$120~$360、起司薄餅$120、素食主義$120~$320、點心$45~$150、咖啡$90~$130、冰淇淋冰砂$120、新鮮果汁$90~$120、水果奶昔$120。每人低消$90,用餐總金額需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蒜香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20、酸辣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00、松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00,全部都加B餐$100,有主廚濃湯、前菜、飲料及甜點可以選擇。

先送上來前菜,馬茲瑞拉沙拉是lemon點的。喵兒有吃一片白色的馬茲瑞拉,口感相當柔軟滑順。

7PASTA
馬茲瑞拉沙拉

燻鮭沙拉是喵兒主管點的,感覺還不錯。

7PASTA
燻鮭沙拉

法式焗田螺是喵兒點的,因高雄的餐廳很少有這道菜可點,一看到有焗田螺,就忍不住想點來吃看看。吃起來的味道與口感普通,上層焗烤部份口感粉粉,沒多大驚豔。

7PASTA
法式焗田螺

因主廚濃湯可以升級為酥皮濃湯,就通通變成酥皮濃湯。濃湯喝起來的味道濃郁,口感還不錯,加了酥皮,滋味又不同。

7PASTA
酥皮濃湯

喵兒主管點了蒜香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她選了墨魚麵來與海鮮類作搭配。端上來的海鮮料看起來蠻多的,和黑色的墨魚麵成了色彩繽紛的義大利麵。喵兒主管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她還蠻喜歡。

7PASTA
蒜香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20

酸辣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是lemon點的,選了筆尖麵來搭配。她覺得味道吃起來酸酸辣辣,整體感覺還很OK,同樣是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感覺配料有所落差。

7PASTA
酸辣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00

松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是喵兒點的,我選了貓耳朵麵。醬汁味道有點偏向奶醬與青醬混合,但味道不會很重,吃起來比較水水的,搭配有點厚度的貓耳朵,還算剛剛好。不過味道比較清淡,如果奶醬味或青醬味再重一點點會更好。

7PASTA
松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00

甜點部份,大家不約而同點了焦糖烤布蕾,飲料分別為冰拿鐵咖啡、香蕉奶昔與熱維也拿咖啡。焦糖烤布蕾的味道不會很甜,而且上面一層薄薄的焦糖有酥脆的口感,和底下的布蕾相互配合的很好吃;熱的維也拿咖啡是喵兒點的,喝起來的味道還可以。

7PASTA
拿鐵咖啡$120與香蕉奶昔$120

7PASTA
維也拿咖啡與焦糖烤布蕾

總體而言,我們去的當天,店家的服務還不錯,餐點部份,有的好吃,有的覺得還好。原本店內是不能拍照,尤其是店內潢裝,喵兒有說明用途也經由服務生同意,才有拍照。

店家資料:
7PASTA義大利餐廳 明誠店
07-553-9096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9號 (南屏路口)
https://www.facebook.com/7pasta489/
鄰近捷運站:凹子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7PASTA義大利餐廳 明誠店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連鎖店嘛…每間的味道都是差不多的,當然品質也就不用太苛求了。不過如果要去連鎖店,我會比較喜歡 new house


  2. 今晚去明誠店嚐試了他們的新菜單
    德國豬腳和香烤雞腿
    薯條很好吃
    焦糖烤布蕾和葡萄柚寒天凍也很讚

    改天去吃他們家有名的陽光早餐


  3. 您拍的很棒耶,您有特別註明,經由店員同意所拍攝的店內照片,是否就是指要先經過同意就能拍攝? 偷學起來^^ 下次也要拍拍看

    1. 有的店家允許拍自己點的餐點,但不怎麼允許拍裝潢,不論什麼狀況,拍照前先詢問徵求店家同意,也是一種尊重不是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