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珍正香豆腐 (已歇業)

珍正香豆腐

這家珍正香豆腐位於新崛江奧斯卡電影院門口的炸豆腐小攤,可是人氣指數相當高的店家,時常經過就會看到排隊人潮,假日排隊等候十來分也很正常。喵兒時常看排隊人少,才會跟著排隊購買。


珍正香豆腐
油炸鍋

比較常看到一男一女兩個人分工顧攤,一個負責油炸,一個負責裝盒補醬料。通常老闆會將裝盒的豆腐,先均勻噴上醬汁,至於調味醬料,則依自己喜好添加。

珍正香豆腐
正在均勻噴上醬料的店家

能加的醬料種類不算少,有辣椒醬、蒜泥醬、洋蔥醬、烏醋、蔥花及難得在炸豆腐攤位上出現的九層塔。

珍正香豆腐
攤位上的醬料

豆腐大略切成一口大小油炸,店家只賣兩種價格:大份$60,約20~25顆;小份$40,約12~15顆。通常都是依份量大小來放入盒子內,喵兒會視自己饑餓程度來購買。

珍正香豆腐
大份$60,約20~25顆;小份$40,約12~15顆

珍正香豆腐
近拍炸豆腐

炸至外皮金黃酥脆的豆腐,口感還不錯,不同於臭豆腐獨特的香味,炸豆腐的味道比較薄弱,一塊沾了醬料的豆腐再加一片九層塔,九層塔稍具辛香的味道,讓炸豆腐的香味更加特別。

珍正香豆腐
店家的標語

店家在紙盒有一句「不是臭豆腐 一咬就上癮」的標語,不過喵兒一直覺得口感與味道都是見人見智,有沒有喜歡,其實都取決在個人的喜好。像這家豆腐,也剛好合了喵兒的口味,只是還沒有到上癮的程度。

店家資料:
珍正香豆腐
營業時間:傍晚左右出現到賣完為止
所在地點:新崛江內商圈,奧斯卡電影院前
https://www.facebook.com/onlyone093081845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珍正香豆腐 (已歇業)〉中有 8 則留言


  1.  

    親愛的大大客戶您好:

    在我們例行性的搜尋之下,發現到了您所發表的這篇文章,我們的出發點主要是依照客戶的批評來檢討我們需要特別改進的部份,也同時因為您為我們所做的特別報導,才能夠讓更多的朋友知道我們的存在,為了達謝您特別撥出時間且無酬庸地撰述這篇文章,我們也希望在此給您一個小小的回饋:

    您只要在98年12月31日前(不限次數)再度蒞臨本店用餐,只要您告知我們現場的服務同仁您發表這一篇文章的帳號,我們就可以給您當次用餐3人同行1人免費的服務,希望這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敬意,能夠代表著我們對於客戶的用心!

    若您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來信詢問 [email protected],謝謝!

    ‧高雄郵焗大大店-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6&8號 07-2511900

    ‧高雄夢時代店-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4樓 07-9701611

    ‧台南遠百店-台南市公園路60號3樓 06-225018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