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伊勢屋日式料理 <舊文新址>

伊勢屋

某次,結束令人難以言語的晚餐後,大夥都還沒吃飽,決定殺去鳯山中山路上夜市掃街亂亂吃。呆呆突然提到有家在附近的店,是由夜市路邊攤小店轉型為餐廳,除了餐點應該還不錯外,店內服務人員都是穿著短旗袍的正妹。聽到後面這句話,馬上引起大家的興趣,立刻驅車前往伊勢屋日式料理門口。可惜到達店家門口,店家已經準備關門休息,只好索取名片,等候下次再訪。


這家店真具有吸引力,為了為我們周遭的單身者謀求福利,提議再次來這家店用餐。結果第一次邀約原以為會讓無法出席的沙拉麵懷有怨念,沒想到峰迴路轉,我們臨時改去另一家,直到第二次找時間邀約,確認大夥能夠一起用餐,才成行。

店家在設計上還蠻用心,戶外座位區有小庭園,推開大門後,室內是黑色沉穩風格,除了部份木製厚實桌椅,也有和式桌椅。連服務生的制服都是特別設計,揉合中式旗袍與日式和服,相當別緻又特殊,再加上服務生都是身材、臉蛋還不錯的妹姝,無形中讓店家第一印象加分不少!

伊勢屋
戶外座位區

伊勢屋
店內一角

伊勢屋
店內一角

伊勢屋
服務生的制服

餐點種類以日式料理為主,有:定食類$180~$360、火鍋定食類$200~$360、刺身$180~$300、御握$壽司類$60~180、手卷$40~$70、煮物&鍋物$湯品$20~$500、烤物$120~時價、揚物$40~$200、醋物&沙拉$60~$180、飲品$60~$120、酒品$120~$1300。

我們一直猶豫單點大家一起吃或各自點各自想吃的,最後決定還是點自己想吃的,共點了:綜合握壽司$180、烤魚下巴$120、伊勢屋綜合壽司$160、炸蝦天婦羅(小)$130、炒烏龍麵定食$220、烤日本鯖魚定食$230。

伊勢屋
總覺得這個妹妹笑起來很甜(可惜我拍霧了~殘念orz)

炸蝦天婦羅是宅宅點的,因為店家是從賣炸蝦的路邊攤,到現在變成店家,由此推論,炸蝦應該是店家的強項。宅宅點小份,炸蝦只有兩隻,大份是四隻。乍看之下炸蝦的外皮炸粉給人感覺有點厚,其實口感吃起來還蠻酥脆膨鬆,沾醬之後的味道還不錯,能從路邊攤變成店家,也不是沒道理。

伊勢屋
炸蝦天婦羅(小)$130

伊勢屋
炸蝦

以一般平價日式料理店來論,沙拉麵點的這份綜合握壽司,喵兒覺得價格還算合理範圍。綜合握壽司一份有七貫,裡面有蟹肉、鮪魚、鮭魚、海鱺、花枝、鮮蝦及干貝握壽司。沙拉麵有分喵兒品嚐鮭魚握壽司,食材上還算蠻新鮮,醋飯味道不濃,偏屬清爽風。

伊勢屋
綜合握壽司$180

喵兒點的是炒烏龍麵定食,剛端上來的份量讓大家驚訝,份量真的很多!光是那盤主食炒烏龍麵,就很大一盤,再加上和風沙拉、小菜與湯,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和風沙拉醬有點偏酸,海菜是喵兒喜歡吃的味道,醬蘿蔔會辣,涼拌豆腐味道有些淡薄;茶碗蒸讓給宅宅吃,據他和呆呆所言,味道還不錯;炒烏龍麵的口感滑嫩,吃起來Q軟有嚼勁,再加上醬汁味道沒有那麼重口味,屬清爽風,讓喵兒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與味道;蛤蜊湯是放九層塔,和一般放薑或蒜不同,味道還蠻好喝。

伊勢屋
炒烏龍麵定食$220

伊勢屋
近拍炒烏龍麵

烤魚下巴是沙拉麵點的,喵兒沒吃,據大家所言,有一點魚腥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拍照冷掉所造成的。

伊勢屋
烤魚下巴$120

呆呆點了烤日本鯖魚定食,除了主菜不一樣外,其他像和風沙拉、小菜與熱湯都和喵兒點的定食一樣。主菜部份,呆呆給那條鯖魚不錯的評價,魚肉吃起來鮮嫩。

伊勢屋
烤日本鯖魚定食$230

伊勢屋
近拍烤鯖魚

花花點的伊勢屋綜合壽司,除了內包炸蝦的花壽司外,其他看起來很普通,也讓大家覺得這個定價有點小貴了。

伊勢屋
伊勢屋綜合壽司$160

原先,脆皮金瓜我們是點一份六粒,後來店家的份量恰巧只剩單品二粒,店家覺得不好意思,在我們點餐時沒有發現只剩單品份量,最後就免費招待給我們吃。外層覆以芋頭絲,內層包金瓜也就是南瓜,油炸後外脆內軟,味道甜甜又不會很甜,讓愛吃南瓜的宅宅很喜歡。

伊勢屋
脆皮金瓜一份$110,單品$40

伊勢屋
脆皮金瓜內餡

餐後甜點是愛玉,原本是定食才有附,店家索性送我們一人一份。吃起來味道很淡,剛好可以沖淡剛才味蕾上的味道。

伊勢屋
愛玉

整體而言,室內空間設計不錯,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價格有些蠻實惠,有些略覺得不划算,口感味道上還算蠻OK,可以依自己食量大小來選擇。

PS:小小後記~寫這篇時,不曉得怎麼搞,不是電腦當機,就是IE突然掛點,想當然,喵兒一定沒存檔,就在哀怨中重覆進行打字介紹動作。最後終於肯讓喵兒寫完介紹,不過也花掉兩天時間。

店家資料:
伊勢屋日式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07-719-6733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81號
https://www.145foo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IeyasuJp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鳳山]伊勢屋日式料理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

    我們這裡是GOMAJI團購麻吉,因將推出團購活動,您介紹店家的體驗文章對店家有不錯的評價
    所以將引用於此次團購,但如造成您的困擾或其他問題,請您向客服專線0800-082-177反應


  2. AM11:00~PM2:00 午餐
    PM2:00~4:00 下午茶
    PM5:00~9:00 晚餐

    用餐時段有更改,他們上菜算快的,炸蝦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