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店 山東大餅‧饅頭包子‧豆漿專賣店 (已歇業)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記得小時候跑來中都的阿姨家,都會經由市中一路的建國路到路這一段,這段不寬道路上,有好多家賣包子饅頭的店,每家生意都很好!通常離開阿姨家返回家時,喵媽都會順路停下來,外帶饅頭回家當早點。


後來,憑著小時候的印象,再來尋記憶中好吃的店,似乎已經不見了。這段路,以前明明是很熱鬧的,隨著擴建後,最後只剩一兩家店仍然還在經營。

開的比較晚的這家店,是用鐵板屋搭的,店名就叫「老店」,在這段昏暗的路上,微弱的燈光,讓它比較顯眼。價目表上有店家所有販售內容,價格約在$10~$20左右,也有飲料$10~$20。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櫥窗內的東西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後方的價目表

水煎包$10、豬肉餡餅$10及牛肉餡餅$15,這三種是喵兒還蠻常買的。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水煎包$10、豬肉餡餅$10及牛肉餡餅$15

豬肉餡餅裡面直接包豬絞肉,麵餅皮的味道是甜的,吃起來口感較乾,經油煎後,放在櫥窗裡等人購買,所以買時已經是冷的。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豬肉餡餅$10

有紅點的是牛肉餡餅,麵餅皮的味道也是甜的,和豬肉餡餅做法一樣,不過價格稍微多了一點點。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牛肉餡餅$15

水煎包裡面包的是油豆腐、高麗菜、紅蘿蔔及香菇,搭配甜口味的餅皮,還算不錯吃。

老店山東大餅饅頭包子
水煎包$10

雖然這家距離喵兒小時候印象的那家味道,還是有所差距,但想念起以前的時候,還是會跑去買來吃吃,純回憶一下。

店家資料:
老店 山東大餅‧饅頭包子‧豆漿專賣店
07-313-0962
高雄市三民區市中一路455之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